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疼:已有妻儿的他很不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7:31  新浪女性博客

  3年前我刚刚高中毕业,去了我姑姑那里度假(大连),遇到了他,他是我姑父的朋友。一个33岁的空军军官,我见了他就对他有了一些的好感。

  我去了半个月的时间,这半个月里我们几乎每天都是一起出去吃饭,他就陪着我们一起游玩吃饭什么的,日子久了见不到他就会觉得有些想念。他是个爱说笑的人,我们一起吃饭他时不时的就会说些让我觉得他喜欢我的话。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

  这是第一年去,等到转年我又去到姑姑家我还是很期盼着能看到他,因为我一直回忆着和他的点点滴滴,也许那些都算不上是什么。但是似乎我很珍惜。第二次见,还是和第一次一样吃饭、一起唱歌、跳舞、这是我第一次跟一个男人跳舞。看着他的眼睛我总会觉得自己脸红心跳。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问题。我觉得他是知道我喜欢他的。因为他对我已经不是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看了。

  每一次的离开都会使我在飞机上偷偷的哭泣。甚至现在想起来就会觉得很难受。因为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他有妻子有一个2岁的孩子,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去打搅,更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有的时候我宁可每年去看看他这样我心里就会得到一定的满足,但是人似乎是贪婪的动物,因为每一次的重逢迎接的都是离别……

  第三次就是09年的春节我与父母一同去了我姑姑那里。又见到了他。我欣喜。但是当我看到他与他妻子同时站到我的面前我是那么难受!我不想接受。可是我能如何?很矛盾。就因为这样的一顿饭,我1个星期没有说话。每一次的饭局我也没有去。因为我不能看到他。我会很难受。

  其实他妻子对他并不好。他妻子比他小8岁,不会做家务。只是知道他挣钱她花钱。我也知道他过的很不幸福。他每次喝酒就会很难过的跟我们说这些事情,看着他我很心疼。可是我没有办法,我甚至有想过告诉他我喜欢他。但是我始终没有这么做。

  就这样这份感情一直在我的心里。也许因为不在一个城市的原因我偶尔会思念着他。平日里与朋友一起也不觉得什么。只是一听到他的消息我就会回忆过去。想他。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