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装革命》精彩篇章:优雅味道系——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7:35  新浪女性
优雅味道系女星代表:张曼玉
优雅味道系女星代表:张曼玉

  优雅,是每个女人心中永远的梦想,提及优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张曼玉,女人能像她一样真是不枉此生啊!

  她也一直是我激励自己学习的榜样,勇于尝试、勇于跟不适合的人说再见,也勇敢跟自己爱的人浪迹天涯;甚至不吝搭地铁(玩笑话呀!)我一直是比较胆怯的人,所以很羡慕也很欣赏像张曼玉这种为爱而生、为爱而活的人。想做一个优雅的美女,一定要记得五官是上天赐给的,可气质真的是自己修炼的。就如同香奈儿女士说过的“马背哲学——随时保持轻松状况,永远不执意强求”。

  优雅味道系女星代表:

  张曼玉 / 英格丽•褒曼 / 格蕾丝•凯丽/ 凯特•温斯莱特

  风格特色:

  优雅的女生,穿着风格通常是简单而经典的,其实没有一定的定式,是非常随意的优雅。但三个要点是必须遵守的,那就是一、简单适度。二、干净整洁。三、凸显一个时尚重点。例如张曼玉喜欢单一纯色的衣服。一袭黑衣,黑配白、黑配灰,牛仔裤配单一色T恤,都让她穿出别样的感觉。她最喜欢的搭配是上下颜色呼应,在全身单调的颜色中突出一个重点,例如一袭黑衣时拿一个抢眼的银色皮包,在颈间围上一条抢眼的围巾。看似普通的装束,却有高贵和优雅的感觉。

  什么样的女孩适合此种风格:

  优雅的穿衣风格应该适合有一点人生阅历的轻熟女和熟女。年轻的女孩子如果不经过一定的时间沉淀,硬要模仿优雅,反而会觉得老气。优雅的人也必定是亲和力超强的人,她会对任何人微笑,让生活里面多一点问候,多一点体贴,多一点温暖的给予。内外兼修,才能造就优雅的美女。

  PLUS INFORMATION:

  如何修炼自己的优雅味道

  看到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你的手。没有所谓的陌生人,只要你对人永远都是友善的,别人就会开始很喜欢你。带有亲和力的优雅也是现代社会最需要的东西,只要你愿意做这第一步,优雅的大门就已经为你敞开了。

  服饰推荐:

  优雅的穿衣风格就是强调一个重点。把那个点就变成最优雅的线条。身上衣服的颜色和配件不能过多,优雅是要有一些安静的气质的。

  款式:

  1. 经典小黑裙:这个是重复到让人都有点烦了的必备品。剪裁要贴身,注意挑选好一点的面料,才能显出身材的凹凸有致。如果厌倦了小黑裙或者你已经有了一件,那墨绿色的连身裙也是很好的单品哦。

  2. 复古高腰裙: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经典打扮之一,她的穿衣风格,就连时尚圈里的人都要佩服上几分,自己开的品牌服装,虽然价格贵得离谱,却依然是一出货就被扫购一空。高腰的复古裙最能体现体形的优雅,身材不是太丰满的人都可以尝试这种优雅路线。

  PLUS INFORMATION:

  想要优雅,内衣先穿好。

  好比建房子先盖地基一样,内衣是外表看起来是否优雅的第一步,如果从外衣上能看到内衣的痕迹,那再好的衣服看起来都优雅不起来。好的内衣不仅穿起来要舒服,还能让衣服穿起来更有型。面料以棉质为佳。

  颜色:

  裸色、米色、米白色、浅粉色等淡淡的颜色都不错。黑色、灰色等中间色适合成熟一点的女生,太过于跳跃的颜色都不是优雅装扮的好选择。

  配件:

  珍珠、铂金材质的饰品,一向能突显低调不张扬的优雅气质,丝质而颜色绚丽的丝巾也是扮靓好帮手。

  发型推荐:

  1. 短头发的女生:

  利用电卷棒弯成自然的S弧线,弧线的顶点落在眼睛处,在耳根处作出大的卷度。注意头发要打理地整齐,不能有碎发。

  2. 中长发的女生

  中长发女生可以简简单单地把头发掖到耳后,头发的分缝就不要太过整齐,可以随意分开,不要沿着一条直线,那样会显得过于呆板。

  3.长发的女生

  长发的女生想要体现一点优雅美感,还是需要一定的弧度,这时候,刻意烫出来的弧度会显得不自然。最好的办法是把头发在湿润的状态下松松地挽起来,用夹子固定在脑后,等头发干了之后,放下来随意打理一下就可以了。

  香水推荐:

  有着淡淡花香调的香水,低调而不失清新的味道,最适合优雅型的女生。

  品牌:

  Nina Ricci的L‘air du Temps 比翼双飞女香被法国人誉为最优雅的香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一直长销不衰,伊丽莎白雅顿的第五大道香水以及以香奈儿生日命名的CHANEL No.19都是走优雅风的好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