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六成女生愿嫁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在大学城开幕的广州地区首届女大学生论坛“学府新知性,放飞青春梦”11日公布,在对广州十所高校女大学生的调查中发现,有59.2%的人愿意嫁给“富二代”,另外“潜力股”以57.6%等比例紧追其后。为此,笔者12日采访了广州高校的部分女生,她们表示财富并非婚姻的唯一条件。

    大一女生陈晨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其实婚姻离我还蛮远的,但是如果真要结婚,肯定要和相爱的人一起,只要他是真心对我就好了,至于他的家境那些都是次要的。如果为了对方的未来而在一起,应该很难幸福吧。”

    大四的姚虹则有完全不同的见解,她告诉笔者:“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的人,还会牵扯到两个家庭甚至更多人,所以选择结婚对象时要考虑的东西很多。如果单纯想少奋斗几年就选择富二代也不是明智之举,毕竟大家的成长背景不同,观念、想法等也可能会有巨大差异。”

    她还说:“结婚的话不能单纯看物质条件,但是完全撇开物质条件也是不可能呢,"贫贱夫妻百事哀"嘛。不过无论如何,作为女性一定要自主自立,拥有自己的工作和兴趣爱好。我想如果完全依赖男方,也难以维持长久的婚姻关系。”

    据悉,相对于大一女生,大四女生对婚姻、对未来显得更为理智、现实,她们考虑得更周全。她们相信独立女性更能维持好婚姻关系,也表示物质条件并不是婚姻关系的唯一条件,但是重要因素之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