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月薪1500更值得女人考虑的男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33  新浪女性论坛

  根据社会的分工不同以及生产能力的强弱,男人的月收入是不同的。有的月收入高达上万元,有的也就在一千元的水平线上起伏。要说月收入1500元,对今日的国人而言,已经算是低收入了。姑且不论,目前月收入1500左右的男人都从事着什么职业——是商场营业员、酒店服务员还是山区里的教师等等。

  诚然,工资高多金的钻石男都成了香饽饽,身边环肥燕瘦红裳绿柳左搂右抱。但一个萝卜一个坑,也不见得,工资低的男人们都找不到女朋友、娶不到老婆。那些月收入1500的男人们寻寻觅觅后也欢天喜地携带佳人步入婚姻殿堂,日子过的有滋有味。

  由此可见,未婚的女人们,若是遭遇一个月收入1500的男人,顶多影响了女人的物质享受。而男人月收入少点不是罪过,最可恨的是领着1500元的收入,却:

  第一:装风流

  很多男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女人出轨的话深恶痛绝认为给他戴了绿帽是奇耻大辱,但自己出轨却恬不知耻认为天经地义。若是男人有钱没得花出去泡泡妞,我们姑且可以认为是促进社会经济消费,可口袋是干瘪的,却打肿脸充胖子去泡妞,将为数不多的金钱花在了“风流”上,这样的男人就算他月收入不止1500元,也得慎重考虑是否要做他的女朋友。

  第二:充大款

  对于女人来说,收入少点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够勤俭节约。要是男人一个月工资1500元,买衣物却追求名牌,一件买了个1000以上的。就算是走出去人模人样的,知根知底的人却知道那只是漂亮的花瓶。这样的男人怎么能做男朋友呢?更谈何嫁给他,外表风光无限,住的茅草屋吃的糠粒饭呢?

  第三:不自信

  一个人的智慧和才能是不和他的月收入成正比的。地球人都知道,在学校里读书拔尖的学生在社会上未必就能获得高收入,而在学校里打架斗殴的学生在社会上反而更有可能吃得开,赚了大钱。就是养牲畜杀猪开理发店的也比那些所谓的知识分子赚得更多的金钱。当一个男人月收入1500元,并不代表这位男人是无能。月收入的高低和他从事的职业有关,和各种因素有关。如果男人因为自己微薄的月收入,而有了自卑的心理,说话做事畏首畏尾,缺乏自信。那么一个不够自信的男人对女性也就失去了魅力,做一个有着强烈自卑感男人的女朋友,女人因此也觉得在身边的人面前抬不起头来。

  第四:没志气

  俗话说此一时彼一时,今天月收入1500,通过努力,明天就有可能月收入15000。眼前的囊中羞涩并不要紧,重要的是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为了未来而奋斗,积极进取。聪慧的女人不会因为你目前的月收入而嫌弃于你,她更会去揣测你是否是一支潜力股。谈恋爱就像炒股,运气好的话,碰上潜力股,将来就是受用终身啊!

  第五:爱咆哮

  实在成不了潜力股也没办法。只要他关心体贴女朋友,在平时让女朋友感受到他浓浓的爱意也可。可要是遭遇一个暴躁的男人,那是天下女人唯恐避之不及的。毕竟谈恋爱事小,人身安全事大。又没钱又不懂得温柔体贴还经常咆哮挥舞拳脚的男人,那是女人最痛恨的。

  第六:傍富婆

  女人痛恨的男人,还有一种花女人钱吃软饭的男人。1500元月收入是很少,按这种收入进度买不起别墅和车子。但只要合理安排,还是够吃够喝饿不死冻不着。有些男人自身收入不高,于是净想着结交一些家庭经济宽裕的富家千金或者被少妇包养。这样目的不纯专找金库谈情说爱的男人,他爱的显然不是你,而是你背后的金钱。若他以爱的名义堂而皇之花你的钱,那么这种男人不仅是懦弱无能更是卑鄙无耻。

  第七:寄生虫

  很多人都认为花父母的血汗钱养老钱是天经地义,父母的钱也是自己的钱。这点无可厚非,可恋爱中的男人已经成年,虽然月收入1500不是很高,但借着父母的钱去用父母的钱去谈情说爱,怎么看都是不妥,而且活生生就是一只寄生虫。

  诸位亲爱的朋友们,男人月收入1500元没什么大不了,全中国数亿人月收入都是如此——这可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只要你自尊自爱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她,你们的爱情也能轰轰烈烈更是细水长流,白开水喝在嘴里都化成蜜汁甜在心里,有着1500元的月收入的你在她的心里是无价的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