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吻门”折射90后无处安放的躁动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7: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7日消息 近日,一段“师生接吻门”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事情发生在广东汕尾一所中学,视频中一名初三女生与一名男性老师在办公室面对面坐着,不时聊着天,随后两人相拥激吻,持续半个小时,因为过于投入,两人忘了办公室窗户没关,这一幕被路过的学生拍下。据一名学生透露,该名女学生是一名数学课代表,人很漂亮,成绩很好,而那名老师则是她的数学老师……

“接吻门”视频图像曝光
“接吻门”视频图像曝光

  继校鸡门、阳台门视频曝光于网络后,师生接吻门视频近日走红于互联网,该视频长达30分钟,内容为广东某中学初三七班班主任兼数学老师与数学课代表的一段激情亲吻视频。

  知情人透露,该视频拍摄于周三下午放学后,拍摄地点为男数学老师办公室。二人由于当时过于专注,忘记关闭窗户,以致全程被人拍摄尚不知情。

  据知情人透露,该女生相貌出众,成绩优秀,有班花美誉,平时行为端庄,会产生此种举动实在令人意外。

  据悉,事发后该数学老师已被学校撤职,而该女生则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放过她”,使她顺利完成中考。

  有网友称,近日一系列的“门”事件引发出90后严重的教育问题,社会各界有必要引导90后向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倡导类似于“非主流”的畸形审美观念。

  也有网友称,师生接吻门反映出目前教师师德有待提高,初三的孩子还不懂得感情,老师的引导将影响学生的心理,学校有必要加强教师管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