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问:非处女能不能嫁个好男人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6:38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想要在未来的人生里找到一个好男人,或者说,过你想要的理想中幸福的生活,就应该在现在的年纪独立起来,自我增值,爱情在你这样的年纪真的还承担不起。可能你会觉得,我这样的理论挺老套的,不过人生就是如此:与其把幸福寄托给未来的男人,不如依靠现在的自己。

  网友来信: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总是忘记不了他,我和他发生了关系,现在分手了我好怕,担心没人要我。我们现在还在联系,这样的关系好不好?我年龄很小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怎么办?你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

  回复:

  其实,是不是处女和你以后会不会嫁一个好的男人是没有必然联系的。当然,也很少人恋爱一次就会找对人。所以,不要把失恋或者已经是非处女看做天大的事情,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的大部分女孩都和你一样,最后嫁给的不是你第一个男人。

  怎么说呢,处女未必能嫁对人。在我身边,发生的更多的例子是,因为和“他”恋爱的时候是处女,所以勉强嫁给了自己第一个男人,然后发现所托非人;也有一些女孩,因为嫁给初恋男友,没什么恋爱,嫁人的时候倒是心甘情愿,觉得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结婚后过了几年,逐渐在身边发现了真正优秀的男人,却已经是罗敷有夫。所以,处女未必能嫁给一个好男人,你还在恐惧什么呢?当然,处女如果遇到个好男人,是一定会被珍惜的。但是非处女的人生,经历过一些、失去过一些、看懂过一些之后,再去选择的男人结婚,会理智很多,更能在未来的婚姻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想要在未来的人生里找到一个好男人,或者说,过你想要的理想中幸福的生活,就应该在现在的年纪独立起来,自我增值,爱情在你这样的年纪真的还承担不起。可能你会觉得,我这样的理论挺老套的,不过人生就是如此:与其把幸福寄托给未来的男人,不如依靠现在的自己。

  我能够理解你现在对未来的迷茫与恐惧,你和前男友仍然保持联络的很大原因,是你潜意识里不想一个人面对今后非处女的人生,我想每一个女孩和自己的第一个男人分手的时候都有和你相同的感受。不过,分手的恋人,没必要在联络。和前男友的纠缠不清除了会浪费你更多的清除和情感,不会带给你更多。不要指望男人的回心转意,也要做到不屑于男人的回心转意,因为能够第一次忍心放弃你的男人,第二次对你的抛弃会容易得多。要记得,不要为了拒绝失去而一直失去更多。

  心理咨询师:周叶

  感情上有波折是人一生中难免的事情。也并非发生过性关系,女孩就低人一等。是不是处女和生活幸不幸福没有直接关系。最重要的是,在今后的道路上,你要好好学习,好好提高自己的知识、素质、心灵修养,让自己成为一个成熟而独立的女性。这样,你的未来还是可以一样美好。

  记住,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