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再出拜金语:非男友握手要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42  中国广播网
朱真芳
朱真芳

  江苏卫视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昨天(4月18日,下同)播出第二十期,2号女嘉宾朱真芳不屑于跟王煜握手,声称她的手只会给男友握,其他人20万。此言一出,引起了乐嘉和孟非及全场观众的非议。但当晚节目还是继续着,并未出现特别尴尬的场面……

  不过笔者在后来发现网络上出现很多质疑2号女嘉宾朱真芳人品甚至辱骂的声音。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一阵人肉,朱真芳的个人资料曝光了,朱真芳跟那迪一样估计也要走红了,尽管朱真芳算不上美女,但凤姐那种款式都能大红大紫,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朱真芳个人资料:

  出生年月 1987-11-1

  最终学历 大学专科

  工作经验 一年或以上

  目前月薪 1500-2000 (元)

  目前所在地 江苏苏州

  户口所在地 江西 南昌

  从2007-1到2008-10的工作经历:

  工作单位 苏州联发电机有限公司 (外企独资)

  所在部门 市场部、生产部 (电子技术)

  职能职位 销售/业务 销售助理

  朱真芳的自我工作评价:

  现已来就任公司已一年多了,从事销售、后升职为生产主管,对于一些料件的熟识及料件进料的掌控是非常清楚。

  现分开来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销售:售前服务很重要。除热情以外,当然还有一份责任,包括回复客户的交期能够如实交货。

  售中:包括一人报价,以及一些选型的介绍,(当然自身也要对本司所生产的产品非常熟知,才可以去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售后:主动联系客户关于一些使用后的状况,及对本司的一些其它产品的推广。

  生产管理

  生产排程:由业务部正式订单下后,直接转达生产管理,现需将现有成品库存消除,(若规格不一)则另外生产。则后续做一个生产排程,(也就是提前做一个计划)

  日排程状况:每日将生产排程调整后,看今日生产排程的料件是否已完工,未完工原因及何时能够完工,以便业务回复客户(当然需与现场生产沟通)

  生产报告:一周的生产报告及一个月的生产报告需及时汇报给上级主管,也更方便自己今后在备料及做年生产统计。

  朱芳真经典雷人语录:

  他给不了我住豪宅的梦想。(评价男嘉宾的第一感觉)

  我闻到了钱的气味。(对男嘉宾费凡的第一印象)

  我的手只和我男朋友握,别人的话一次20万。(拒绝与男嘉宾握手的理由)

  我要选择的是男人中的精英,精英中的人才,人才中的王子。(公布择偶标准)

  我这是在鞭策他啊。(自己错认为男嘉宾有钱后说的话)

  醉后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穷过之后方知钱的重要。(回答孟非老师的话)

  我看到了豪宅的钥匙!

  网友点评朱真芳:

  网友睿智哥——朱真芳自己已经退出非诚勿扰舞台啦!那大家就宽容一下她吧!她已意识到这个舞台不适合她,我们祝福她走好今后的人生路,脚踏实地工作,寻找到真爱!

  网友LeverK——她和凤姐根本不能相提并论。朱真芳是有智慧的女人。她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希望她可以过的好。

  网友叶祥海——我想问下2号朱真芳,这句话有点难听但我还是要说。你是跟毫宅谈恋爱还是跟你喜欢的男人谈恋爱?

  网友天堂之泉——《非诚勿扰》朱真芳的观点十分现实和雷人,虽然如今自由言论,不过仍很担心公司雇佣如此思想的员工,是否说明该公司也是以这样的观念进行经营的呢?

  网友继续骄傲——听乐嘉说,朱真芳真的是穷怕了,才会去想找富豪。这样想想,她会那么说也有什么了,对她挺心疼的。女人都不容易啊!(来源:新浪微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