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有妻子有情人对每个女人都非常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42  新浪女性博客

  倾诉者:东妹

  08年,我和爱了五年的男友分手,之后出差,偶遇了在另外一个城市工作,和我在同一城市出差的一个老朋友,那时候,我和他已经认识快6年了。他比我大十几岁,自然是事业有成、儒雅体贴等等。也很花心,除了老婆孩子,还有一个固定的情人,以及一些暧昧关系——以前我们是朋友,所以他什么都能跟我说。因为一些无法言说的理由,我和他上床了。那几天中,久违了的互相勾引、试探的感觉又重现,让我很享受。

  事后,我们回到各自的城市,偶有联络。他会给我寄来一些娃娃等小玩意,我也很感动——我不贪心,有个人惦记着你,对我来说是温暖的事情。而后来,我又和前男友复合,又经历了流产、绝望、分手等事情。这期间,我没和这个男人有什么纠葛,只是有重要事情发生时,会跟他说一声,他到我的城市也会

  来看看我,吃个饭,聊个天。我其实挺喜欢这种更像朋友的感觉。很轻松,也温暖。

  彻底和前男友分手后,已经到了09年。他对我的联络突然变得多起来,他开始力劝我去他工作的城市散心。我知道去了意味着什么。那时候,想起他,有温暖,有好感,但绝对不是喜欢。此时,我对男人已经没什么信任感和好感了。就是一典型怨妇的心态。

  但我还是去了。我无法弄清楚自己的意图,但我想,我肯定是内心有需要的才会去。去了以后也挺好,很开心,暂时忘掉了所有的烦恼。此后,他便开始天天联络我、经常的你来我往……

  我想,我是一步步被引入这样密切的关系当中的吧。慢慢的,我对他产生了依赖,也有一些喜欢了。我不承认特别喜欢,因为内心对他总觉得还是隔着一层膜。

  说起来,他对我的确很好,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对我比他对我更好。除了体贴细心宽厚耐心大方等等,他会为了我一个短信,下班以后飞来我的城市见我,第二天清晨的航班回去开会;也会在我因为前男友悲伤到无法自持、临时要去他那里的时候,帮我买好机票,处理好各种事情迎接我去;会为我做饭、陪我逛街、甚至帮我洗衣;出差时会想到为我在庙里上一驻香;我神经质的时候陪我聊天,充当心理医生;等到深夜,只为了等我一个飞机安全达到的短信;在我疑似怀孕决定要生下孩子的时候,认真地说,不管你怎么选择,我都支持你……

  我从开始的怀疑,觉得他在用手段勾引我,到现在的真真实实感受到他对我的好。最初,觉得他大概是用空余无聊的时间,顺便对我好,换得一份感情,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然而,随着关系的进展,我占据了他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精力。我慢慢地觉得,要是一个人肯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在我身上,即便是勾引我,就让他骗吧。我其实应该好好享受这段关怀。

  然而,我却越来越害怕……感情总会消逝,伤害是肯定的。他越好,我越怕今后的伤害。我也曾问过他,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他的回答居然是,看我很不快乐,就很想让我快乐起来,让我赶快好起来,摆脱抑郁。让喜欢的人快乐,就是他唯一的理由。而且以前就喜欢我,默默喜欢了6年。看见我的笑容,他也高兴,是我对他最好的回报。多么英雄的回答……我真的挺不能理解的。我是不太相信真的有这样的男人。我更不相信,我会遇到一个例外……

  上个月,我在动情的时候,对他说,我喜欢你。他很郁闷地说,这么久,才得到一句喜欢。我内心邪恶的感觉又上来,他大概还是在征服过程中?期望我爱上他?事后又觉得自己很无聊,享受就好,管这么多干嘛。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另外,我在这段关系中,的确没有任何负罪感……我能感受得到他对他老婆的深情,我甚至不会产生一点点嫉妒,更别说想要拆散什么的。除了我,他还有其他女人。当然,因为他这几年不和老婆在同一城市,所以他也有了许多自由时间和空间。用他的话,他对每一个女人的好,都是真的好。男人,大概真的是这样,心里有很多抽屉,每个抽屉里面都是一个女人。

  可我,却总是抗拒不了内心对将来可能会产生的伤害的恐惧……

  他到底怎么想的呢?想要什么?我该怎么办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