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彤:贪恋他的好 只有接受他的“博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57  新浪女性博客

  陈彤回复——

  亲爱的东妹:

  我能说什么呢?就像你很享受他对你的好一样,他也很享受你对他的依恋。你跟他的同时,实际上还和你的男朋友保持着关系,每当你被男朋友伤害了,你就会躲到他那里去,他可能在这一点上也和你相似,他之所以要多保留几个女人,也是为了防备不时之需吧?

  你说你不想拆散他的家庭,而且你也明知道他有固定的情人,但你还是享受他对你的好——怎么说呢?我猜想这正是他之所以可以和你保持长期关系的原因之一。你们并不在一个城市,他妻子也没有和他在一个城市,所以这使他可以在和每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百分之百。在我认识的男性中,有那种可以说是各方面都非常成熟的男人,他们之所以成熟,就在于他们不屑于说谎,他们有什么必要说谎呢?他们直接告诉女人,他们可以对你很好,给你女人所想要的男人式的温暖关怀体贴照顾,但有一点,你不能阻止我对其他女人也这样。如果你阻止,那么你连这一点也得不到。

  所以,亲爱的东妹,问题不在人家男人,问题在你自己——你贪恋他对你的这点好吗?如果你贪恋,那么你就只有接受“马关条约”,无论这一条约多么不合理多么不公平以及可能为将来留下多少隐患。

  最后再多说两句,我之所以不劝你壮士断腕,立刻离开他,是因为考虑到他可能是你的吗啡——我们都知道对于绝症病人,对于手术后剧痛的病人,使用吗啡是一种人道的做法,吗啡虽然不能救治你的生命,使你得到康复,但至少可以让你减少疼痛。但,我希望你是那样一种人群,他们用了吗啡,然后康复了,然后不再需要吗啡,然后从此不与疾病和药物打交道。

  情感作家陈彤简介:

  畅销作家,北京师范大学毕业,曾任记者等。现居北京。 以紧贴时尚生活的快意文字行走江湖,时而深遂婉约、隽永细腻,时而快意情仇、诙谐幽默,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