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观点:该不该翻看老公的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5:18  新浪女性论坛

  查,就怕不欢而散;不查,又放心不下。随着电视剧《手机》的热播,一些家庭主妇陷入了两难境地:究竟要不要查丈夫的通话记录?对此话题,不少网友还在网上发帖讨论。

  “我总想查他的通话记录”

  “我总是想查丈夫的通话记录,怎么办?”网友60.26.41.*说,丈夫曾经出轨,她现在对他毫不信任。现在,她老想查查他的电话。虽然她知道这样做不对,也会引起很多不快。“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很苦恼。”她的话引起了许多女网友的共鸣。

  网友“胖墩儿”发帖称:我也是经常查他的通话记录,我知道他前妻的电话号码,所以我总想看看他是不是骗我,因为他说过不会接他前妻的电话,只是不放心作怪。

  网友60.26.41.×说:丈夫是那种特别爱玩的人。几年前,他和一个“小姐”好上了。现在他有任何蛛丝马迹,我都不会放过。我知道我心里有“心魔”,可是我不知道怎么除掉这个“心魔”。

  网友“遭遇背后”在帖子中表示:我也总是想查,恨不得能月月查。我在想是不是不知道更好。但又觉得一时不知道,突然某一天知道了就承受不了。

  手机里发现了“小三”

  不少网友称,她们就是通过查询通话记录,发现了丈夫的外遇。记者注意到,她们查询丈夫通话记录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

  网友125.33.234.×说:2006年,我丈夫手机里总有署名“老婆”的人的短信和通话记录。我偷偷地把他手机设置了呼叫转移,转到我的手机上,结果那“小三”打电话来露了馅。

  网友“爱自己有道理”则表示:我是从丈夫的手机话费单上找到“小三”的电话的。我把丈夫所打的电话一个一个再打过去,是男的我就说打错了,最后找到了“小三”,差点把我气疯了。

  查得越紧越伤感情

  也有理性的网友认为,就像春晚小品《一句话的事》讲的一样,夫妻要多一些信任,丈夫的通话记录还是不查为妙,以免影响感情。

  “future0217”:关键是你丈夫是怎么想的。他要是心里没鬼的话,查又有什么关系?如果你丈夫心里真的在乎你,就应该让你查,去除你的心病。

  网友“叶与根”:越在乎越查得紧,越查得紧越伤感情,最后造成恶性循环。最好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别给脑子有胡思乱想的机会。

  网友60.252.96.×96:你抓得越紧他就越把他自己当回事。别理他,让他捉摸不透你。

  还有网友则送给爱查丈夫通话记录的女性一句话:你敬他是人,他就算不是人也会装得像个人;你防他是贼,他就算不是贼也会变成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