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口都是SEX的女人其实不懂SEX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09  《婚姻与家庭》杂志

  导语:满口都是SEX的女人,是最具悲情色彩的。她们缺乏在一床一被间寻觅SEX的勇气,转而在言谈字语间补偿自己。

  女友是个“性”情中人,典型的“85后”作风让她时常把SEX挂在嘴边。一起看电影,对缠绵镜头可以滔滔不绝地点评。内衣专柜前,女友拎着一套情趣内衣堂而皇之地问导购小姐,这内衣能让我身材火辣到什么程度,能比舒淇还是林熙蕾?能营造出多少情趣指数?导购小姐像个蹩脚的逃课生,一时语塞。女友给外人的印象,是个前卫、果敢、追求性福的女子。只有我知道,她对待感情事其实很“笨”,笨到拿身体换承诺,笨到用SEX检验男人的真心。现在的她,依然还在懵懵懂懂地为寻找好男人一路狂奔。

  我认识一个帮人答疑解惑的情感专家,她邮箱里的问询邮件总是爆满。她曾经帮一对淡漠男女重拾激情,给一个苦闷女人指点出一条享受欢情的康庄大道。在她的文字里,SEX是感情的花火,是生活的福祉。后来,有机会出差到她所在的城市,一起吃饭聊天,她却自称是个感情失败者。男人离开她的理由,居然是她满足不了他的性欲,说跟她在一起很无趣。

  很有讽刺意味吧,满口都是SEX的人,其实根本不懂SEX,真真是不无炎凉。

  文/胡秀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