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个理由 改变不了他只好离开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6:25  PCLADY

  找个理由,换掉这个男人

  我们相处两年的时间,我感受不到现在的他和两年以前有什么不同。当初南下深圳是为了以后能生活的更好,可是现在我们依然住在两年前租的房子里,生活的状态没有一点的改善。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可以在深圳这个快速发展的现代城市里能安于现状,即使我们交不了房租他也不会考虑着要怎么解决。

  他的生命中仿佛没有责任感这个词汇

  他的生命中仿佛没有责任感这样的词汇。如果当初是为了爱而来到这个城市。那么现在,我宁愿为了现实而离开自己的爱人。我可以忍受现在的贫困,却不能忍受在贫困的生活中看不到希望。这样的生活给人带来的只有绝望和后悔。

  我试图改变过他,但是无济于事。我苦口婆心的建议在他内心强大的安于现状的力量相比太微弱了。

  改变不了他,所以我宁愿离开。     

  现在的我已经和他离婚了,那是我内心最深的伤害吧,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的感情却还是不能阻止他出轨的脚步。爱情和婚姻在男人那里都经不住诱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