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完美的男人 也没有委曲求全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6:28  PCLADY

  换还是不换 是个问题

  男女相处就像个齿轮,要有个长期磨合的过程,就算磨合好了,也还会有故障的时候。当然你们之间出现问题,不应该只是在男人身上找原因,也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一个完美的男人是不可能存在的,你能指望一个又帅,身材又好,又体贴又多金,而且还无视其他美女的存在,只为你一个女人而活的男人存在于现实生活中吗?就算有,他跟你碰上的几率会很大吗?就算碰上了,你又能保证没有别的女人加入到争夺这个绝种优质男人的战争当中?

  所以,生活和时间是考验齿轮耐用性的标准,如果不是原则性的大错误,没必要换掉整个齿轮,加点油就好。    

  但是,女人,如果你的耐心的润滑油不够让你们的爱情的齿轮很好的运转,如果你的他不配合你的努力,他依然无所作为,依然拈花惹草,依然做对你不负责任的事情,那么还有什么理由不把他换掉呢?

  你要记住:女人获得幸福的途径绝非是委屈求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