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男人的哄骗 女人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7:46  花花网

  Tips:

  给了他整个糖果店,他就:

  他已经两个星期没有音讯了,突然,你又接到了他的电话。

  他与朋友安排旅行计划,但从不问你是否同行。

  他在你身边的时候性情急躁,会不停地抱怨他没有给自己留出太多时间。

  他不曾带你外出,也不怎么为你花钱,但他可能会向你借钱。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成为这个家伙念大学的赞助者。

  一次只给他一块糖,他会:

  他会事前安排好跟你的约会,同时他也想与你不期而遇。

  作为你的恋人,他感到幸福。他的朋友和家人也都感到他比过去快乐得多。

  他不惜一切,只为了博你一笑。

  只要你有时间,他几乎总会来看你,除非因为受工作或其他情有可原的限制。

  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有一句:如果你想叫一个男人重视你珍惜你,那么就不要把整个糖果店都给他,一次一颗糖足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