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老公居然要我和小三住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0:32  人民网

  网友倾诉:

  你好!我已结婚6年,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可是老公却出轨,并要求我和小三住在一起。不但如此,我还发现老公在外面还有很多女人,我真不知道他想做什么?我也不知道如何维系这个家庭?精神都崩溃了,请李老师给我指点。

  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也理解你的心情!这样事情放在谁的身上都会难受。

  婚姻是世界上唯一不能和别人分享的情感,所以婚姻是神圣的。当进入婚姻后,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男人的爱不仅表现为对女人的呵护,更多地表现为对女人的尊重和责任。男人对女人和家庭的责任是真爱的延续。

  从责任的角度来说,恋爱和婚姻是有本质区别的。恋爱的时候,双方都可以选择,没有法律上的义务和责任;进入婚姻后,夫妻就需要对对方负责,这是法律的要求。很多年轻女人在恋爱的时候更多地注视男人外表的东西,没有注意审视男人为人的品德和责任心,给婚姻埋下了隐患。男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是女人选择男人的时候最需要考虑的东西。

  男人婚后出轨本身就是错误的。如果男人出轨后,还要求妻子接受并和别的女人住在一起,这是对妻子最大的侮辱。这是任何女人都不能接受的。且不说这样住在一起对夫妻关系有什么样的影响,就是对孩子的成长也有不良的影响。这种男人连起码的婚姻道德和做人的道德都没有。这也许是你痛苦的根源。

  面对这样的男人,女人虽然想挽救婚姻,但是,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只有做好离婚的准备。这样的男人纵使有天大的本事或者超人的魅力,但是对于女人来说都没有用,因为婚姻需要的是责任和尊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