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们一家7口住一起 性生活也不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45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老公家一套房大大小小共住了7个人,他爸爸妈妈,姐姐、姐夫还带一小孩,外加我们俩。我老公的妈妈有个习惯,不管谁的房间总是横冲直闯,不敲门,没有任何先兆的、无时无刻都可以出现在我们的房间,进进出出毫无顾忌。

  结婚是在2009年的9月30号,之前6月22日领证。现在至今一年不够,我住在老公家几乎精神失常。想离婚。

  老公家一套房大大小小共住了7个人,他爸爸妈妈,姐姐、姐夫还带一小孩,外加我们俩。

  结婚时,他母亲有意叫姐姐姐夫让出大房间给我们做婚房,我当时为他们着想,觉得这样不好,就私下跟婆婆说别这么做。

  结婚前我就跟老公说,我们结婚后分开住吧,出去租一间很小的房,或者搬到他们的老房子都行(老房子很小很旧)。我想要自己的生活,而且觉得时间长了,难免和婆婆有矛盾。老公姐姐本身就是一个婆媳不和的例子。因为跟婆婆不合,结婚不久就带了老公和孩子回家住了,直到现在孩子7岁都没搬走,而且一直没有搬走的意思。

  姐姐是他爸爸妈妈的女儿,跟我不一样,所以她能住那么久也很正常。我老公就拿他们一家在这里住得很正常的事来教导我,说我思想奇怪,怎么老要求出去住,出去住有什么好?而且还会影响他跟他们家人的关系。别人也会乱想。

  在我妈妈的劝导下,最后这婚还是将就的结了,虽然心里有结,但是还是忍着。可结婚后的生活一开始就异乎艰难,每天早上争卫生间洗脸,每天晚上总是等到他们都洗完澡我才好意思去冲凉,上班迟到,晚上很晚才能休息,生活极度压抑。

  我老公的妈妈有个习惯,不管谁的房间总是横冲直闯,不敲门,没有任何先兆的、无时无刻都可以出现在我们的房间,进进出出毫无顾忌。在家的时候,我喜欢换上睡衣上上网看看电视,当她突然推门进来的时候我总是会吓一跳,慌忙中想找浴巾或者被子来遮挡身体。

  后来实在受不了,每次进房都会顺手把门反锁上。可她还会再外面用力扭门锁。开门让她进来了,她开口就是一句,你们在里面关门做什么?我心想,我们俩夫妻回家关门很正常吧,人总会有自己的隐私,难道我回家穿件睡衣开大门让你们欣赏让你们参观么?

  我很生气,跟老公撒气,老公又说我思想奇怪,怎么那么放不开?是,是我放不开,你要放得开的干脆去找个随时随地可以在别人面前露、在别人面前脱的好了。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夫妻生活并不正常,我有顾忌,他也有,我怕家里有人,所以每次都毫无兴趣。一个月我们差不多才做一次。

  那时候我开始明白,其实老公不是跟我一条战线上的战友,他从来都不支持我,总是找我的毛病,总是说我思想怪不能接受他的家人。包括他姐姐。

  他姐姐,自由职业者,周末在家做古筝老师,工作时间跟我们完全相反。每到周末异常痛苦,早上8点,准时开奏。我的职业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工作时需要精神高度集中避免出错,周末很希望能好好休息,可是那些学琴的人进进出出无规律的琴声,人声,门铃声,什么声音都有,吵得难以休息,我想多睡会,实在睡不下去。

  老公干脆捂着我的耳朵叫我睡,这样做能解决问题吗?一个星期可以,两个星期呢?一个月呢?甚至更长时间……我上班累,周末得不到休息,做任何事都憋在房间小心翼翼……现在这样还像个家吗?跟朋友戏称我是在蹲监狱。

  最后老公的爸爸买了房子,支持我们分开住,我看到了希望,抱着一腔热血去想装修,可是,他妈妈始终不肯放过我们,千方百计找借口要一起住。谈到装修,因为意见不合,我跟老公也没少吵过。其实现在,更让我怀疑的是他对我不够爱,在很多问题上根本不支持我,不会为我想。

  现在装修到一半,他妈妈说,是她儿子说的,装修好了她们一起过去住着先,然后等我们小区有空房了再买一个,跟我们住一个小区。我当时就崩溃了,你们要是住进来了我还好意思赶你们走呀?什么时候才能有房卖出来也说不准。

  周末他父母出去玩,他姐姐上课都是我做饭。直到有一次,我做的饭被她姐姐挑三拣四,我就气了。以后再不给她做了。

  我很想离婚,跟老公提出离婚,他不离,我很无奈,很想一走了之,自己出去住,我妈妈总是叫我忍,我忍得精神都快失常了,继续忍下去肯定会出事,我该怎么办?

  结婚一年,我起码老了十岁,憔悴得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我还能忍多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