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男人出轨的三种情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21  新华网
男人出轨的三种情形
男人出轨的三种情形

  男人出轨的三种情形:

  一是花心。他不能把全部的爱都给一个女人,他渴望更新。但这样的男人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婚姻责任,于是他的出轨最多是保持一种婚外的暧昧关系。

  二是寻求情感补偿。在自己的婚姻里,他意识到自己的老婆缺少一些东西,比如性格上太强势、脾气暴躁或其他缺陷等,他觉得老婆不能实现他对情爱幻想的时候就要想着出轨。但这种出轨一般只是蜻蜓点水,一旦实现了马上就会回到自己的婚姻之中。

  三是以离婚为目的。他潜意识里渴望对方因此事而愤怒,然后他们的关系就会更加疏离,最终达到离婚的目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