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的生活圈子正在摧毁我们的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7:19  新浪女性论坛

  出轨的大部分原因是那个损友圈子

  当他大年正月初二晚上要出去跟几个朋友聚餐之前,他交代我,晚上10点多要打电话提醒他别喝太多酒并提醒他早些回家时,我还一度心中暗欢喜,我的LG有进步啦!

  可是,我错了!

  我照他的吩咐打了电话,他说:好,知道啦,我12点前回家。凌晨1点出,我出于担心他,再打电话,几次,他都没接。后来,接了,说过一会就回家。过了很久,还没回,我十分担心,打他电话,他接后却没出声就直接关机!下午出去前手机可是刚刚充好电的!

  凌晨5点多,我请他哥哥嫂嫂过来,他哥哥打电话给他那个“损友”,“损友”居然说,“昨晚没喝酒啊!我们分手时他也好好的!”大家都早就回家了!只有他一个人在外面留宿!直到隔天中午差几分钟12点,他才回家!而第一个在中午11点多打通他的手机的,是他那个“损友”!

  说到底,都是我那个不争气的LG自己招惹的!!!

  而这“损友”至今还在破坏我们的婚姻家庭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