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周末票房:《暮光之城3》称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36  中国新闻网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7月8日电 《暮光之城3:月食》凭借遍布全球的“暮光”迷们的努力,以万钧之势挤走蝉联两周冠军的《玩具总动员3》。从上映至今,《暮光》已收回了超过1.61亿美元的收入,一举成为北美周末冠军,且刷新了多项影史纪录。

  本周位居次席的是电影《最后的气宗》,该片的本土累计票房达到5700万美元,成功超越《玩具总动员3》。虽退居第三,但《玩具总动员3》仍旧保持完美口碑,据统计,《玩具3》票房已经突破4.39亿美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