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专家陈彤推荐《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3:02  新浪女性
《内衣》
《内衣》

  《内衣》  赵赵

  推荐理由:

  赵赵在这本书的封面上有这样一句话:“这本书是我对自己言情时代的一个总结”。这是赵赵的一个短篇小说精选。喜欢赵赵的言情,因为她的言情不矫情,不虚伪。既不像有些老到早不相信爱情或者创作力枯竭的作家为了创作“言情”而“扮嫩”,也不像有些还没有经过生活的历练的“孩子”为了“言情”而“扮沧桑”。喜欢她的叙事以及文字中的那份真挚朴实——比如她说“我还没有变态得把工作当做情人,我不是女疯子,但没有人追我。我觉得寂寞。”有人说,赵赵的言情,实际上是情场杜拉拉,而我喜欢她的爱情小说,也是因为她的主人公多是既要上班又要找老公的类型。

  阅读感受:

  文字简洁干净,叙事清楚明快。没有“未赋新词强说愁”的矫情,也没有“老黄瓜刷绿漆”的肉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