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女儿《大嫁光临》爆料与老公情感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53  新浪女性

  胡瓜女儿胡盈祯一直是台湾综艺节目的座上宾,作为广西卫视携手美国纽约最顶尖的婚尚流行网站ijie.com共同合作打造的时尚婚恋节目《大嫁光临》的嘉宾主持,胡盈祯在节目中大爆与老公情感趣事,引得现场笑成一片。

  本周周五晚10点播出的《大嫁光临》节目中,已为人妇的胡盈祯狂爆自己和老公之间的情感趣事。在爱情无间道的环节里,节目模拟现实中的一些场景,向准新人们发难,这回问到准新娘会不会偷偷查看准新郎的手机,胡盈祯居然认为理所应当:“为什么不看?不看白不看,都摆在那。”再问有没有发现过一些不应该出现的东西,胡盈祯用“他都处理的很干净”来回应。

  周思敏《大嫁光临》奉婚姻法宝

  当恋爱中的卿卿我我随着时间的推移即将变为婚姻中的磕磕碰碰,我们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大嫁光临》巧用“嫁”字,意在为年青朋友的美满婚姻保驾护航。最新的节目模式,新颖的环节设置,第一期“我的野蛮新娘”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掀起了“后相亲”时代的风潮。

  一个微笑、一段童话般英雄救美的故事、数不清的干妹妹....。.本期主题“我的潮男新郎”, 邀请三个潮男与女友讲述他们的离奇真实的浪漫爱情故事和作为潮男女友的痛苦与快乐。经验丰富的嘉宾们能不能够擦亮慧眼,猜出真情戳穿假意,鉴别出谁是真正的新郎新娘?敬请关注广西卫视最新栏目《大嫁光临》。

  嫁给潮男是幸福与痛苦的开始

  老公长得帅,可能是公害。身为潮男的女友在享受众多女性“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也面临着种种潜在的危险。在享受精致生活的同时也将自己带入了疯狂的时代。这样的潮男友与女友又会发生怎样传奇的故事?她又有何良策防止绿草出墙?让我们拭目以待。

  节目现场亮出经营婚姻法宝

  中国时尚礼仪教母周思敏、国际SMC潜力培训机构创始人彭明隆这对老夫老妻为现场的准新人奉上自己多年经营婚姻的法宝“爱妻六大信条”。老婆永远不会有错;如果发现老婆有错,那一定是你看错;如果你没看错,那一定是你的错,才害老婆犯错;如果是老婆的错,只要她不认错她就没有错;如果老婆不认错,你还坚持她有错,那还是你的错;总之老婆绝对不会有错。

  节目现场环环相扣,悬念十足,高潮迭起。更多精彩敬请收看7月30日周五晚22点广西卫视《大嫁光临》邀您共享甜蜜爱情故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