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口述:相亲遇极品 他竟要我当秘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9:26  新华网

  一般出来相亲双方总是温文尔雅、客客气气,不曾想这次遇到了个怪的。“你很忙啊,下班还要回邮件?”看他一边吃饭一边不停盯着黑莓,我忍不住问道。“是啊,我这里下班了,英国总部才上班, 24小时待命。”“太辛苦了,我基本上下班就不想上班的事情了。”“那你日子也太好过了,没心没肺啊。我每个月都要去世界各地出差,只要听行李箱在地板上滑动的声音,就能知道在哪个机场。”“哦,好吧,我比较喜欢工作生活平衡。下班就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学语言啊、学舞蹈啊、看看话剧啊……”“这不是玩物丧志吗?你老板请到你可真倒了霉了。”“这……”我顿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

  看我沉默不语,他来劲了:“哎,现在的员工真难管,就拿我这个秘书来说吧,我一个月给她一万八,居然什么都做不好,周末都不接我电话不回我邮件,每天穿得花枝招展,心思从来不放在工作上。我今天早上还跟她说,哎哟,您穿这么漂亮,我真想把您挂在圣诞树上,整个一铃铛!哈哈……”我顿时脑门上飞过三只乌鸦,完全不知道怎么接这茬。

  冷不防,损人癖凑过来问我:“哎,你一个月赚多少钱啊?”“这个……就平均水平吧。”我已经不大想搭理他了。“这样,我一个月给你两万块,你来做我秘书怎么样?”“啊?这个……”“再给你配一部最新款的手机,有自动上网功能,确保你24小时能收到我的邮件!”(三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