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男友没工作要我给零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39  信息时报

  阅读提示:她的男友很帅,但是很不争气,没工作,她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我以前谈了几个帅哥,都没有一点用,人又不上进。现在的男友又是我认识的帅哥里长得最好看的一个。虽然他对我是很好,百依百顺的,但百无一用,就知道哭,没有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

  叫他找工作吧,他说现在外面找工作太难了,他长的那么帅去找工作,找不到又怕失面子什么的。他也没敢问我要钱,但我有时候看他挺可怜的,就每个星期给他200块零花钱,他高兴得抱着我,说老婆真好,天下老婆我是最好的。我总是对他哭笑不得。他还很自恋,有时对着镜子照半天。其实他除了帅,脾气好,会讨女孩子喜欢外,其他一无是处,面对这样的帅哥我该怎么办?

  周公子答疑:

  怎么办?想搂就搂,想抱就抱呗。不想放开他,其他的你也别想太多了。

  我认识一女的,以前还泡过几个不大帅的,后期全部换成帅哥。人家劝她:“靓仔无本心。”她说:“我要的也不是本心。”

  每次聚会她必带帅哥出场,一路走来很拉风。那男人,平时不必养着她,功能不必太优越,但外表必须光鲜,举止必须优雅,大庭广众之下必须能给她长脸——就跟她的皮包似的。

  她总不会蠢到要一只皮包“负责任”。难度太高了,会累死那只包的。

  然而,很多男女的悲剧恰恰就在于:明明你买来的是皮包,却要求它冲咖啡、煮饭、出去打工、赚钱养家,照顾自己一生一世。皮包做不到,或者不想做,你就骂它是“草包”。

  更有甚者,天天敲打皮包,灌输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企图把它改造成咖啡包、煮饭煲、受气包、万事包……最后没改成,皮包也蹂躏成窝囊废了。

  这不是皮包出错,而是使用者要求出错。你们不懂得使用皮包,也不懂得使用帅哥,乃至天下任何纯粹装饰性用品——那些只负责漂亮、炫耀、自恋、虚荣、闪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的一切。只要美丽了,就是尽责了。

  你要“打工赚大钱”之类的功能,就必须另找一个。一般情况是——如果你不怎么要求外表,就比较容易找得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