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只爱裴勇俊这样的帅哥 可他却有啤酒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52  新浪女性博客

  阅读提示:都说人不可貌相,可是我找男朋友的时候,总是对男人的外貌身材特别在意。昨天朋友给安排的相亲,那个男人给我感觉还不错,可是他的啤酒肚让我很心烦,我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下去。

我喜欢帅哥 相亲男却是啤酒肚
我喜欢帅哥 相亲男却是啤酒肚

  都说人不可貌相,可是我找男朋友的时候,总是对男人的外貌身材特别在意。

  大概是日剧韩剧看多了,我的梦中情人就是象裴勇俊、木村拓载这样的美男。朋友们都说男人中看不中用,看男人要忽略外表看内在,可我就是不行。

  昨天朋友给安排的相亲,那个男人给我感觉还不错,可是他的啤酒肚让我很心烦,我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下去。男人的外表真的不重要吗?男人该怎么看?

  文章来源(麻辣情医吴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