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口夺金 算算伍兹在女人身上的花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43  新民网

  阅读提示:据说,与伍兹有染的女人有120位之多。当时伍兹还邀请妻子艾琳和瑞秋对话,让瑞秋证明他俩之间其实没有苟且之事,艾琳接受并相信了这个谎话。罗杰斯胜过老虎任何情妇的一点在于,她与伍兹私通时间长达5年,跨越了伍兹与艾琳结婚的前后,老虎的一些技巧还是罗杰斯亲手传授。

  据说,与伍兹有染的女人有120位之多。四处偷情,也让伍兹付出了数额不等的金钱代价。与艾琳离婚这次,代价最为惨重,据有关媒体曝光,伍兹要损失1.7亿美元。

  1.7亿美元――艾琳分手费

  伍兹和艾琳离婚三天后,依旧没有媒体曝光他们的“分手费”,据称这是遵从了艾琳的意思,因为她不希望离婚后仍被人们广为讨论。大部分美国媒体相信伍兹要割让1亿美元-3亿美元的资产补偿艾琳。

  福布斯杂志公布老虎在去年的收入过亿,他个人的净资产在6亿美元左右,此外伍兹还拥有在丘比特岛上的一幢豪华别墅价值3900万美元,一艘“隐私”号游艇价值2200万美元,老虎现在居住在奥兰多的高级别墅价值260万美元。《芝加哥太阳报》认为,艾琳没法拿到其中一半,因为他们结婚的年限并不长,1.7亿美元的可能性最大,而这个数字也超过了乔丹当年离婚时补偿给妻子的费用1.68亿美元。

  艾琳离婚后主动联系了《人物》杂志,并让《人物》杂志的记者到家中采访4次,累计19个小时。

  她澄清了三件事:首先在去年感恩节老虎发生车祸前,艾琳没有拿高尔夫球杆追打过自己的丈夫;第二,在他们6年的婚姻生活中,艾琳始终没有怀疑过伍兹有外遇;第三,她相信爱情的存在,因为她曾深爱伍兹。

  800万美元――让小三封口

  2009年11月份,《国民问讯》的一篇报道让伍兹难堪,也揭开了他一系列出轨事件。被曝光的第一位“虎女郎”,纽约高档夜总会服务生瑞秋,曾于2009年10月当伍兹到澳大利亚参加比赛时,千里迢迢赶去和他约会,这组照片被《国民问讯》拍到并出版。

  当时伍兹还邀请妻子艾琳和瑞秋对话,让瑞秋证明他俩之间其实没有苟且之事,艾琳接受并相信了这个谎话。

  但没过多久,瑞秋的经纪人格洛瑞亚・奥瑞德突然宣布要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开瑞秋和伍兹的真实关系,而后这个发布会又被突然取消。因为伍兹团队评估了此事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和经济损失,遂紧急联系瑞秋和她的经纪人,双方在800万美元上下的封口费上达成了一致。

  可是伍兹并非对所有情妇都这么大方,奥瑞德的另一个代理人、同时也是伍兹情妇的色情影星乔思琳,她没有从老虎身上扒得一分钱,据称老虎抠门到从没有过给女方买过一件礼物。乔思琳于是成立了一个个人网站,专门用来公布她和老虎间的暧昧短信,以及和伍兹开房的各项证据。瑞秋还骂过乔思琳:“你这个无耻的女人是在靠伍兹敛财。”

  300万美元――藏住私生子

  有位叫特莉萨・罗杰斯的48岁女子,相传她也为老虎生过孩子。罗杰斯胜过老虎任何情妇的一点在于,她与伍兹私通时间长达5年,跨越了伍兹与艾琳结婚的前后,老虎的一些技巧还是罗杰斯亲手传授。

  美国人都知道,伍兹喜欢没有安全防护的两性生活,这提供了私生子的可能,而罗杰斯的现任丈夫恰恰没有生育能力,她于是求助于老虎。八卦媒体的消息是,罗杰斯在2001年怀孕并于2002年初生下了一个女儿,她曾经跟好友炫耀过这是伍兹的孩子,很多人相信了。

  但是罗杰斯一直没有走到镁光灯下讲述这段故事,或许是因为老虎与她签订了一份保密协议,据估计封口费在300万美元左右。

  但还有另一名女子,演色情电影的达文・詹姆斯,声称她10岁的儿子也是出自伍兹名下,但伍兹否认了这段父子关系,并拒绝做亲子鉴定。

  老虎的一位密友曾透露老虎并不怎么喜欢小孩子,即便他亲生的萨姆和查理,也不能从父亲那里得到足够多的关爱。不过老虎还是相当照顾一些单身妈妈,在他情妇中有一位女子的小孩子相当崇拜老虎,伍兹于是慷慨地送其一双签名手套,并时不时送出数千美元的生活费。

  1200万美元――婚礼

  伍兹在2004年10月5日迎娶艾琳,婚礼在巴巴多斯举行,非常奢华,他们不仅花了1000万美元包下了五星级酒店所有房间,为了不让狗仔有机可乘,伍兹还包下了岛上惟一一个飞机场一周时间,此项费用超过200万美元。

  “我找到了一个终生的伴侣,一个挚友。”老虎伍兹2006年在美国电视节目《六十分钟时事杂志》中说,“艾琳对于我来说无与伦比地完美,她给我的人生带来了欢乐和平衡。我们喜欢在一起做相同的事情。”老虎把艾琳带到高尔夫球场上,而艾琳教会了老虎如何滑雪,但两人有个共同点喜欢狗。艾琳高挑、金发……这些无疑吸引着老虎,“我喜欢一起成长的观念,我们在一起很和睦,一天比一天恩爱。”

  6万美元――买欢

  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爆料称,伍兹经常打电话给他“找小姐”,先后6次至少派了4个妓女给伍兹享用,总价6万美元,“伍兹最喜欢的是萝蕾丹娜,他给了她1.5万美元。”

  ■ 名人离婚账单

  12亿英镑――作为F1的掌门人,伯尼与名模妻子希拉维西亚于2009年3月离婚,这段维持了25年的婚姻给伯尼带来了两个女儿,也令他失去了24亿英镑身家的一半。

  3亿美元――切尔西老板阿布恋上俄罗斯名模达丽娅・朱可娃之后,和第二任妻子伊琳娜离婚,阿布支付了3亿美元的分手费。

  1.68亿美元――经过18个月的谈判,朱厄妮塔接受了1.68亿美元的分手费,结束了和乔丹18年的婚姻。

  2500万英镑――罗纳尔多与第一任妻子米兰妮离婚时,后者得到了2500万英镑的分手费,其中包括里约热内卢附近一座岛屿的一半使用权。而罗纳尔多的第二任妻子只从“外星人”身上拿到480万英镑。

  800万欧元――亨利从阿森纳转会巴塞罗那之后,和妻子克莱尔结束了4年婚姻,当时亨利支付了800万英镑的分手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