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聪明的你:甩掉坏男人 抓住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10  新浪女性
甩掉坏男人 抓住好男人
甩掉坏男人 抓住好男人

  常常听到这样的抱怨:“我把心都掏出来给他了,他怎么能这样对我?”

  如果此怨女遇到的是好男人,必定是他们的相处方式有问题,另一种可能,则是她所遇到的男人是彻底的坏男人。可最常见的,也就是此类怨女怨则怨矣,却始终不见她与他分手。守住的是好男人也就罢了,若守住的是个永远没有真心也没有未来的坏男人呢?

  关于怨女们为何不离开坏男人,有个女人的“包子理论”是很妙的比喻。此美女曾在一家远近驰名的包子店门口排队,本来以为排在她前面的人不多,应该很快就会买到包子,但事与愿违,每个人买得都很多,她排了两个钟头才尝到包子的滋味。

  她很感慨地领悟:“听说,在排队的前10分钟若是没离开,就会舍不得离开,那种舍不得,已经分不清是不甘心,还是真的很想吃到!”事实上,做得好吃的包子店绝不只此一家。

  一个蛋如果煮熟了吃,才发现它是只“坏蛋”,那么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扔掉;一个男人如果跟他恋上了,才发现他既笨又坏,麻烦你顺便锻炼一下手臂,做一个甩的姿势!

  至于力度大小,则看他对你伤害程度而定。当你意识到所遇到的男人原来铁板钉钉是个坏男人时,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你不放手,怎么能抓到更好的东西呢?

  男人有的是!3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还不是一抓一大把!你看看满大街跑的男人,除去一个你甩掉的坏男人,几个别人的男人,以及几个你看了就想吐的男人,剩下的就是等你慧眼去挑的男人。不要急,从坏男人身上学到那么多东西,你还怕你挑不出个适合你的好男人?

  从坏男人身上,你已增加了自己的含金量,是金子总要发光,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爱人并不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领,并非想爱就爱那么容易,得花一点心思,下一点功夫。聪明的你,一定知道如何放手,如何收手,对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