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友同时爱上3个老女人 我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56  新浪女性博客

  阅读提示:他在知道我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一个劲地道歉,要我原谅他。并且说,他很小就失去了母爱,因此,对于这些大他十几岁的女人特别有感觉。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这是恋母情结。但是,我心里还是无法原谅他同时与三个老女人保持关系这种做法。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和男友是3年前经人介绍认识的。那时候他从一所名校毕业才几年,帅气而且有雄心。当时,我想都没有想,在第一次见面后,便答应相处下去。说实话,前面也见过几个相亲的,但是,都没有什么感觉。而对于我男友,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可是他除了我之外,还有3个40岁以上的女朋友,而且都发生了那种事情,这样的情况开始我并不知情。

  他的第一个老女人女友是一个离异的女人,她是一个人带着孩子,丈夫虽然是个大款,但是在离婚时候并没有留给她母子多少钱。

  那一次,她的孩子夜间生病,因为和我男友住的很近,于是他来敲我男友的门。男友毫不犹豫地帮助她把孩子送到医院,一直到把孩子安顿下来才回去,然后还几次去看了孩子,这令那个老女人很感动。孩子出院那天,我男友有去接她的孩子,就在那晚,他们发生了关系。自此以后,他们还保持着那种关系。

  男友的第二个老女人女友是他的上司。那个女人很强势,什么都要我男友听她的。她和她丈夫关系据说很僵,只是两个人都想往上爬,才没有撕开脸皮。但是实际上过着的是名存实亡的夫妻关系。

  大概是这个女人太强势,所以,至今还没要孩子,据说因为这个,他们夫妻之间没少吵过架,有时候甚至动了手。但是一切如故。

  因为我男友的性格比较孺弱,在那个女人面前只有服从的资格,久而久之,那个女人得寸进尺,不仅在工作上要言听计从,甚至于在那事上也没有自己的主见。不过,事后,他也有一点儿成就感,说能够让一个女强人、女上司臣服,也是一种满足。而且,他也乐此不疲。

  现在,男友还和一个叫晴的40多岁女人有着暧昧关系。晴是位英语老师。男友为了考职称补习英语,认识了晴。

  晴虽然40多岁了,但是身材保养的很好,而且曲线凸出,很能吸引男人。我男友在补习英语的同时,也补习上感情上这一课,那位英语老师的性感身材令他留连忘返。也倾注了很多精力。有一段时间,他甚至于不和我约会,而单独和晴老师交往,那种热度超过了我们之间的热络。

  但是这一切当初都让我蒙在鼓里,我一直以为他工作很忙,所以我们之间的交往都是断断续续的。没有想到的是,其实,他就是利用这些间隙与这三个老女人保持着情人关系。要不是后来他的女上司看破了这些并要辞退他相威胁,要他和其他两个断了关系,我竟然对这些毫不知情。

  他在知道我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一个劲地道歉,要我原谅他。并且说,他很小就失去了母爱,因此,对于这些大他十几岁的女人特别有感觉。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这是恋母情结。但是,我心里还是无法原谅他同时与三个老女人保持关系这种做法。因为感情都是排他的,我无法容忍他的这种泛情和恋母情结。

  文章来源(平夫_新浪博客)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