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纠结:好女孩or坏女孩 哪个才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28  ELLE中文网

  淑女和妖精,一个是蕴味悠长的红酒,一个是烈性十足的白酒;一个是宁静得让人沉醉的湖泊,一个是不时掀起惊涛骇浪的海洋。淑女和妖精,哪一款最适合做妻子呢,这对男人来说是一个问题。

  拥“淑”派男人:做淑女的老公,享受一种宁静的幸福

  一个女子能够被冠上淑女的头衔,身上至少需具备这样一些特质:美丽、优雅,坚强,理性、书卷气、善解人意。这些特质无论哪一个,对男人都有极强的吸引力,因此从古到今,男人都希望娶到淑女为妻,那意味着娶到一个完美女人,不仅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还能使自己的品位大大提升。一个能做淑女老公的男人,也必是一个绅士男人,唯其如此,才能真正享受淑女为妻带来的愉悦。

  我最初对淑女的印象是表姐,她喜欢白色连衣裙,长辫子,明亮的眼睛里带着安静的微笑,最调皮的男生在她面前也显得害羞,愿意接受她的请求,不在课堂上给老师难堪。这就是淑女的力量。她无须过多言语,身上的某些气质就已经让男人们自发地尊敬与重视。因此,再狂傲的男人到了淑女面前也成了一头听话的小绵羊。

  她喜欢微笑,是个很好的倾听者,这正中男人下怀。他们需要一个女人有耐心倾听他的抱负,即使她听出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计划,也会鼓励你,相信你,她坚定的眼神会让你寻找到力量,这一点对男人很重要,有淑女陪伴,你会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一名勇士。

  淑女的体贴入微总令人如沐春风,贴心的早餐,美味的饭菜,她在厨房穿着的围裙始终保持着干净状态。她坐在客厅谈起最近读的书时,你以为她不食人间烟火,可是你手中的茶明明就是她冲泡出来的,茶几上的小点心也是她亲手烤制的。淑女在需要做的角色里都尽可能要求完好,不必你去费心改造。娶了淑女,就等于享受一种宁静的生活。

  迷“妖”派男人:我爱小妖精,越妖越快乐

  妖精生来就有迷惑男人的天分,她的一颦一笑,无不显示出一种妩媚,让人欲罢不能。安静时,如同鱼儿浅游,赏心悦目;暴烈时,如性感小猫在你脸上抓几道无伤大雅的伤痕;快乐时,如夏日里的冰镇饮料让你饮一口通体舒畅。这样的女子,教男人怎么不喜欢?

  妖精的妖气注定了她的灵动,她有心情的时候,也能穿上长裙扮一回淑女,配合男人的需要,洗尽铅华的清新,生出一种令人迷醉的氛围。然而妖精的本性不在于此,她喜欢按她的方式将生活变得动感十足。她永远有数不清的鬼点子,把生活弄得热闹异常,她喜欢把她的“妖照”当墙纸放在你的手机里;趁着你熟睡时,用口红涂你的脚趾头;给你选衬衣,她最先考虑粉红、淡绿……她是妖精,自然不肯让你只做普通男人。请不必反抗,反抗亦无效,妖精手里的整人宝贝多得数不清,你只有配合的份。

  朋友娇妻,就是个十足的妖精,每日打扮得光鲜四射,怎么也不肯放下妖精的身段去做黄脸婆。因此,朋友时常遇到此类尴尬,明明是在陪老婆逛商场,却意外碰到同事,碰到同事也没什么,问题是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暧昧,认定你蓝杏出墙,因为谁家的老婆会几乎将脖子都吊在老公身上,口红的颜色鲜得如玫瑰?甚至,连居委会大妈都奉劝他注意影响,结婚了的人哪能和别的女人混在一起。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虽然有些尴尬,却教人充满了兴奋感。

  男人的生活本来就充满了压力,身边多一位妖精妻子,就像随身携带一枚开心果,你不必记挂哪家餐馆菜好吃,哪家酒吧的调酒师最地道,妖精从来就是积极参与你的生活,并且帮你一一记得。

  选择妖精为妻,等于选择了一款勇敢者的游戏,在你们的生活里,时时都会有挑战。去游乐园,你以为她会和你浪漫地划着小船荡漾在人工湖里吗?不,她会选择海盗船这样让人心惊胆战的项目,因此,胆小男请慎选妖精为妻。

  妖精一般都长得漂亮,性情活泼,绝对是个电导体,因此,和她在一起,始终要准备一把苍蝇拍,以备不测。要知道,全天下喜欢妖精的男人可不止你一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