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老同学说想和我“发生点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19  瑞丽女性网

  阅读提示: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每次聊QQ,或接他电话,他都说着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那就是什么时候我俩能发生点关系,说个一次两次,我就忍了,就当是开玩笑,可是……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相恋5年的男友分手了,伤心当然免不了。

  这段时间天天挂在网上,遇到了老同学(四年同学,还同桌过),随便聊了几句,说了我俩分手了,但没说因为什么,他老是打听到底怎么回事,非让我和他诉诉苦。我真不想跟说这些事,只想和他聊聊现在的情况。

  他不知道分手的原因,只是说分了好,我也就当老同学开导我呗,然后他就一个劲的推荐自己。上学的时候我知道他喜欢过我,不过我对他的印象就是花心,所以他说的话,我就当开玩笑。

  之后,就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什么想我之类,我就纳闷了,五、六年不见,聊几句就能想我?再说也没说什么啊,就是关于同学的近况,和工作的事。我一想,他就那么个人,花心嘛!我就左耳听右耳冒。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每次聊QQ,或接他电话(我从不主动打给他,但是他打过来,我也不好意思不接),他都说着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那就是什么时候我俩能发生点关系,说个一次两次,我就忍了,就当是开玩笑 (谁知道他是不是在开玩笑),毕竟对朋友的要求不能太高,可是每次都这么说。

  有一次我真生气了,我说:“我鄙视那些一夜情,那就是犯贱”。这回老实了,他说他不是想一夜情,是想天长地久。其实不管是什么,失恋之后的心情让我没办法接受任何一个人。

  就这样,大概有一个星期,没有电话,也没有上网,昨晚他又打来电话,还是那幅腔调。我烦了,和他说:“还有事吗?没事别耽误我看电视。”

  我也不知道是我心情不好,缺少判断力,还是他就是抱着什么想法,只知道又少了一个同学,可能是我不懂相处的艺术,还是这个同学根本不值得相处?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