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男领导深夜给我发飞信 还说想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7:17  新浪女性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这个问题我一直纠结了许久,放在心里很不是滋味。

  上周四的晚上十点,突然收到二条飞信发过来的短信,第一条是:在干什么?还没有五秒钟的时间又发了第二条过来:好想你。

  发短信给我的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部门领导,将近四十岁,我在公司二年多了,感觉他是所有中层领导当中最和蔼的一个吧,也是最好沟通的一个。

  因为我们住得都在这个城市的同一个方向,又因为从公司往这个方向走的公交只有一辆,所以经常我们上下班都是同行,公司十多个中层领导,感觉和他最谈得来。

  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职员,和领导在一起当然会觉得有所代沟,但是和他却没有,大家也算是谈得来的同事兼朋友吧。不光我一个,公司很多人都是这样认为的。

  他有老婆也有孩子,从他平时的谈话中可以觉察他的家庭还是非常的幸福的。我也有男朋友,同时打算明年就结婚,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强调一下我和他不是同一个部门的。

  那天(上周四)晚上突然收到这二条短信,我很纳闷,感觉我和他之间就隔了一层什么样的,上周五他没有来上班,也许是因公事外出了。

  但是上班期间有一件事情我要通知他,之前跟他打电话谈工作上的事都是大大咧咧的,无所故忌,这次打电话给他之前,心里还念叨应该怎么样跟他说,还有点紧张。

  今天周一,他出差去了,过两天他出差回来,我总觉得以后面对他肯定会很别扭,不自然了。

  他说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是有意的还是无心的?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