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专家陈彤推荐《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1:49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挑老婆如同选干部,选干部首先看什么?第一看条件能力是否符合岗位需要,第二才是你的个人喜好。

《成长》

  “他不曾孕育,他跟孩子相处太少,他做了父亲却并不懂得孩子”;

  “他整天不在家百分之九十五的时间精力放在工作上,孩子却是一天天不可遏制地长大,他错过了他的成长”;

  “男人对孩子的从不在意到在意,是从年轻到年老的典型象征”;

  “母爱是把双刃剑,爱越深,刃越利。”

  “挑老婆如同选干部,选干部首先看什么?第一看条件能力是否符合岗位需要,第二才是你的个人喜好”;

  “他也年轻过,骄傲过,追求十全十美过,那时的他根本不会知道,没有什么比柴米油盐和孩子,更接近婚姻生活的本质。当年他老婆的才貌双全很是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婚后他为她的“才”吃尽苦头。 夫妻之道,单方面无条件付出绝非上策;平衡为第一要义,那样至少,不会失去自己。 好丈夫得训练,你得允许他有个成熟过程。”

  “男女都一样不等于男女没分工,男女有分工不等于男女不平等,男主外女主内是普遍规律有科学依据,否则造物主为何不给男人乳房子宫?”

  “女人的精神或可从孩子从圆满的家中得到滋养,男人不成。再圆满的家也不可能使他的精神真正得到满足,他们渴望更广阔的世界更社会化的成功,那才是他们生命活力和生气的原动力。 再强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比她强能于她做主,让她能闭上眼睛不想不看,放心地跟着他走……”;

  “家的准确含意:光有所爱的亲人不是家,光有房子不是家,家是你和所爱的亲人加房子。”

  上面这些句子都是摘自《成长》,王海鴒的最新长篇。喜欢这部小说,因为它不仅有故事,还有智慧,不仅有爱情,还有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