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阳光博士自信登台 陈丹青力挺《非诚勿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1:28  新浪女性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才华男生云集,一位酷爱花样滑冰的中科院博士阳光自信,出场便获得了全场掌声,赢得尊重的同时更是展示了博士的全新形象。另有一位英俊的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冠军再次点亮了全场24盏灯,精致的面容与冠军荣耀令场上女嘉宾倾心不已。同时还有一位减肥达人现场传授减肥秘笈,但害羞青涩的他在感情上却一度语塞。近日著名画家、文艺家陈丹青在《锵锵三人行》节目中力挺《非诚勿扰》,新颖观点引起了广泛关注。

  10月9日晚21:05 进入直播间,《非诚勿扰》精彩上演

   视频:10月9日《非诚勿扰》宣传片 媒体来源:江苏卫视 阳光博士:中科院博士的情感生活

  朱俊今年27岁,得知他竟是中科院博士时全场一片惊呼,并用雷鸣般的的掌声表达了对他的尊重。朱俊主要从事于高速列车通信控制系统的研究,目前全国从事这项研究的只有十几人。虽然身为中科院博士,但他却是一位运动达人,一天不运动就浑身不自在。朱俊表示自己酷爱花样滑冰,尤其是迷恋冰刀在冰面上划出的美丽图案,同时他还非常热衷于马拉松和铁人三项。曾经还和旅友一起徒步穿越沙漠,在高原反应下坚持完成了环青海湖骑行。谈起感情,朱俊百感交集:“我是一个很阳光、开朗的人,来到这个舞台我也充满了自信。但看到同龄人都成家立业,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尤其是想到我的父母,我真的心怀愧疚,我想早一点尽一份孝心。其实在大学时期我有过一段感情,但可惜的是在错误的时间碰到了对的人,大四时我们分手了。我始终对爱情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只渴望一份单纯的爱情。”如此词真意切的一番话能打动场上的女嘉宾吗?

  体坛冠军:内心传统的世界冠军

  姜来高大英俊,清秀的五官又让他多了几分文静。场上的女嘉宾对他一见倾心,全场24盏灯再次被点亮。姜来曾是一名专业运动员,并曾夺得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的冠军。退役后投身教育事业,在北京一家高校担任体育教师,希望能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尽管在运动场上意气风发,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内心传统的人。他说道:“别看我性格挺外向的,其实我内心是一个挺传统的人,在爱情上亦是如此。我喜欢那种孝顺、乖巧、懂事的女孩,最好苗条一点、个子高点,外形上稍微时尚一些就可以。婚后我决定让老婆理财,然后最好给我生两个可爱的女儿。”这番话让场上唯一的高个子美女梁爽听得更为心动了,她激动的说道:“我终于等到了一个大个儿的男嘉宾,我也很喜欢孩子,越多越好。”人气颇高的12号女嘉宾王婷玉更是直接的表示:“我有想跟他走的冲动!”最后他到底能与哪一位女嘉宾浪漫牵手呢?

  减肥达人:减肥与爱情有关吗?

  生活中总有一些女孩为了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而拼命减肥,本周六的一位男嘉宾竟也是如此。减肥到底与爱情有关吗?刘旸拥有标准的好身材,但之前他却曾重达210斤。一次表白失败,才让他决心减肥。谈及那次感情经历,他依然记忆犹新:“我是个很内向的人,感情上一直不懂得怎样去表达,所以一直不会追女孩。终于有一次鼓起勇气表白,却被拒绝了。我当时第一感觉就觉得肯定是因为自己太胖了,所以才下定决心减肥。我比较喜欢成熟型的女孩,姐弟恋也可以接受。像文章、马伊琍那样的爱情,我就觉得很完美,觉得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现在我比较喜欢被倒追,希望我今天能够遇到理想中的那个她。喜欢我的,来追我吧!”黄菡老师对他建议道:“你表达感情的时候太作了,而且阴柔太多会让男生没有魅力。”黄菡老师为何会给出这样的建议?现场会有女嘉宾倒追他吗?

  陈丹青评《非诚勿扰》:真实的情感反应无法作假

  著名的画家、文艺评论家陈丹青,为人谈吐如其画风,细腻敏锐中透着一股稳定和深沉的力量。在凤凰卫视10月4日播出的《锵锵三人行》节目当中,陈丹青谈了他对《非诚勿扰》的看法。他说道:“我回国十年了,看过各种节目上来了、又没了,我没有见过比《非诚勿扰》更真实的节目。我相信节目中的所有资料和每一句话,因为我坚信有一种东西是假不了的,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反应。也正是因为这种真实才会让观众有反应,才会吸引观众一直看下去,这是值得文化研究、社会研究、心理研究等各个方面的人共同关注的。”新颖观点一出立即得到了广泛关注,观点独到的“真实论”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共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