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闾丘露薇推荐《革命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31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巴黎,成为书中这对美满恩爱的夫妇向往的地方,为了自由还有浪漫,但是原来,他们却是连门口的那条路都走不过去,而婚姻更是在毫无知觉当中,慢慢消亡。

《革命之路》
《革命之路》

  五十年代的美国,麦卡锡主义下导致的压抑环境,其实也在影响着这个社会中的每一个人。看上去,日常平淡的生活,和政治是如此的遥远,但是其实,对于那些敏感,对生活充满憧憬的人来说,却能够下意识地在每一个呼吸当中,感受到那种窒息。巴黎,成为书中这对美满恩爱的夫妇向往的地方,为了自由还有浪漫,但是原来,他们却是连门口的那条路都走不过去,而婚姻更是在毫无知觉当中,慢慢消亡。这是多么可怕的年代,可怕在没有人意识到它的可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