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房》经典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6:15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婚姻也好,房子也好,只不过是为爱找到一个家,让爱不再漂泊。有爱的婚姻才幸福,有爱的房子才是家。

  ★女人之所以会喜欢房子,渴望结婚时拥有一套房子,那是因为女人都爱梦想“家”。与其说女人想要一套房子,不如说女人想要一个家。

  ★在苦日子里都能微笑着共同面对的恋人,如果将来有缘还能在一起,会比一帆风顺的恋人更懂得感恩,更懂得珍惜对方,珍惜这份爱。

  ★漂亮衣服、钻石戒指这些物质上的东西,只会带给女人暂时的满足感,但是一个真正疼她爱她、关心她的男人才是一辈子的财富。

  ★很多时候,我们都期望能给至亲至爱的人理想的生活,但现实是残酷的,在你能力还不够的时候,那就尽可能基于现有的条件,让至亲至爱的人获得相对的幸福。

  ★婚礼没有实用价值,婚姻却需要切实的关心和体贴。哪怕没有举办婚礼,只要在婚姻中相扶相守,永不分离,有没有举办婚礼,是不是裸婚又有什么要紧呢?

  ★原来,再大的房子,再大的床,没有相爱的人陪伴,都只是冰冷的物质。而如果身边有爱人陪伴,即使房子小,床小,也觉得无关紧要,因为这些物质上面有了爱的温度,成了家的元素。

  ★婚姻也好,房子也好,只不过是为爱找到一个家,让爱不再漂泊。有爱的婚姻才幸福,有爱的房子才是家。

  >>阅读更多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