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微博逗贫改歌词 李亚鹏夸赞纯净可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46  人民网

  中新网10月20日报道 很多女明星都开始使用微博(http://t.sina.com.cn),向来给人形象相当神祕的天后王菲,不仅加入了微博的阵容,而且文字幽默风趣、妙语如珠,时不时还会改编歌词搞笑一番,这让其老公李亚鹏不禁大赞心灵的纯净难能可贵。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和李亚鹏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森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由于王菲的微博帐号并非用本名,如果不是她和艺人赵薇常在微博上对话,且粉丝人数破35万人,真的很难相信,这个活泼的人竟然是王菲。

  “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类似这样的歌词改编,充斥着王菲的微博页面,就连她的粉丝们也常惊呼“天哪你是谁!”、“菲姐,你学会活泼了!“而王菲更时常和粉丝对话,亲和力十足。

  微博上的形象和荧幕前差异极大,她的先生李亚鹏早前也给她高度评价:“不管男人、女人吧!一个37、38岁这样一个人,还能够在她的心灵上是如此的纯净,甚至说是幼稚,我觉得是人世间难能可贵的。”(中国新闻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