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非诚勿扰》迎来最耿直男生 小巨人不爱高挑爱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9:27  新浪女性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迎来了一位“史上性格最耿直的男生”,对于主持人和场上的女嘉宾有问必答,对自己的缺点也毫不掩饰,如此坦荡的性格让孟非和乐嘉欣赏不已。一位身高达193cm的男嘉宾登台亮相,让场上唯一的高个子女孩梁爽兴奋不已,但这位男嘉宾并不中意高个子的女生。同时还有一位男嘉宾在一段失败的“爱情”经历后,决意去四处漂泊,引发了现场大讨论。

  23日晚21:05,进入演播室,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上演

  同时,《非诚勿扰》推出“新浪微薄互动直播”。21:05分开始,孟非(微博)、乐嘉(微博)、黄菡(微博)将用自己的微薄和全国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回答观众通过微薄提出的问题。

  耿直男生的别样生活:希望女友和朋友和睦相处!

  站在台上没有一点局促的王超十分自然,感觉他把舞台当做家一样。面对场上众多女嘉宾的提问,他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出最直接明了的回答。就算是缺点,他也会毫不避讳的和盘托出。如此耿直的性格,让孟非都不禁赞叹,“我喜欢这位男嘉宾的性格,听得出来,他说的全部是实话。”王超目前在北京从事房地产生意,虽说曾经受失败的打击,但因为有着过人的经济头脑,他迅速走出阴霾重新振作。说到喜欢的女生,他还有一个很特别的要求,“我自认为是个让人看起来很冷的人,我身边接触的都是熟人,很少主动和陌生的女孩子搭讪。而且我很健忘,不开心的事都会忘掉。但我真的很喜欢生活更热闹一点,我现在家里面住了11个朋友,我很喜欢现在的这种‘群居’生活。要想做我的女朋友,你最好得首先想办法适应我的生活方式。”对于这种特别的“群居”生活,场上的女嘉宾能够接受吗?

  小巨人的爱情观: 50%外表+50%内涵=我的“中性女孩”

  张子程一出场让全场惊呼不已,高达193cm的身高俨然就是个小巨人。张子程现在是一家IT公司的部门经理,是一个非常好学上进的人。每天他都会花一两个小时学XI行业知识,经过努力,终于在今年成为了部门领袖式的人物。对于场上唯一的高个子美女梁爽而言,鲜有与她身材匹配的男生登场,这样一位身材够高、又很好学的男嘉宾很快就吸引住了她。谈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生,张子程说道:“像我这么高的人,找个子矮的女生肯定不合适。但说心里话,我却不怎么喜欢个子太高的女生。我喜欢的女生身高一定要严格控制在1.65到1.72之间,因为我觉得个子太高的女生老的很快。另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她一定要是一个‘中性女孩’。不是像男孩子的那种,而是要50%外表+50%内涵的中性。”对于他的观点,梁爽很不赞同:“凭什么说个子高老得快?我并不觉得浓缩的并不一定就是精华,我觉得个子高没什么不好。”这对高个子男女最终能够擦出爱情火花吗?

  “闪婚”之后的漂泊:你赞同“闪婚”这种做法吗?

  杨雨凡是一位很特别的男生,有着特别的光头造型,有着特别的生活经历,更有过一段特别的“闪婚”。在杨雨凡小的时候,他身边竟然有很多个父母,生父母、养父母、继父母等等,但如此多的父母却并没有给他足够多的关爱。从小住校、无家可归的经历造就了他独立自主的性格,他称自己是“猫一样的男人”,独立而优雅。谈起自己的感情经历,他五味杂陈。他说道:“我曾经有过一次认识了45天就闪婚的婚姻,由于过没有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很想拥有一个家庭,所以就仓促结婚了。但婚后事与愿违,只能以离丅婚收场。对于以后的感情,我一定会特别谨慎,两个人真的要先好好了解。现在我想辞了工作,四处去漂泊。我准备了一本地图册,准备翻到哪个城市就去哪儿生活工作一段时间,然后继续漂。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我期待着遇到一个和我气质相和的大家闺秀,而且最好还要足够叛逆,那样才能不顾父母的压力跟着我去漂泊。”乐嘉、黄菡和场上的女嘉宾们是怎样看待“闪婚”的呢?又会有女嘉宾愿意跟着他去漂泊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