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崩溃:女友出轨了 她爸爸还让我大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9:37  新浪女性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和女友认识快六年了,以前在深圳时是同事,各自都谈过恋爱,也知道对方的过去,去年确立的恋爱关系,过年时在湖北老家订婚了,订婚后我留在湖北,她继续到深圳工作,计划等我在老家稳定下来后就结婚。

  女友去深圳后我们一直电话联系,刚开始也还好,只是经常不接我电话,或者打很多次才接,特别是晚上。她不是说在洗澡就是在洗衣服,要不就是在同事的宿舍里。

  虽然不是什么要紧的问题,但总感觉有点不对劲,直到今年五月三号,她突然说要回来和我结婚,我很开心也很疑惑,就通过一些特殊方式查看了她的 QQ聊天记录(本人是学计算机网络的),才知道原来她在深圳这段时间出轨了。

  当时她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事挑明,一个星期后我和她摊牌了,她哭着向我道歉,我决定原谅她,但要求她和那男的断绝来往,并且马上辞职回家,我也为她在老家找好了工作,她答应了。但一直到7月底才回来,而且中间这段时间她和那个男的一直还有联系(我也可以查到她的电话清单),我都选择了理解和包容。

  她回家那天我去车站接她了,行李比较多,但因为现在是世博会期间,车站不售站台票,所以我不能在站台上接她,她很生气,一直到我送她回到她家里,都没有和我说几句话。

  到是途中那个男的打电话给她,她聊的很开心,到家之后还回了个电话报平安,这种待遇对我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所以送她回家后我就离开了。

  这几些我在上班,她在老家,打电话她总是不接,后来给她爸打过一次电话,简单说了一下情况,不好意思细说,也不知道她在家里是怎么跟家里人说的,只知道她爸对我说做为男人应该大方点,我当时那个无语啊!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