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交往13天就和他发生关系 太快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8:07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我们认识的第11天去看电影、吃晚饭,我没有拒绝他的吻。第12天去他家帮他做饭,第13天带他见我的朋友,并且下午去了他家,意外发生了关系……>>进入情感栏目

交往13天就和他发生关系 太快了吗
交往13天就和他发生关系 太快了吗

  往日精彩:>>去情感研究所查看更多情感劲爆话题

 御姐大s终结单身 恋爱秘籍是“下手”
 三好男人新标杆:selina未婚夫病榻催婚
 曝大S火速订婚 闪婚会变“闪昏”吗  “团购男友”正流行 男人这道荤菜请慎吃

  网友倾诉:

  我在深圳,我和他是在交友平台认识的,我24岁,他31岁。我们今年9月份在网上开始交流,然后见面。当时他就说他是来找结婚对象的,之后彼此都感觉不错,刚好马上到十一假期,我们便约好一起在深圳周边两日出游,去我一直向往的山青水秀中游玩。

  我的心情很愉悦,下山的时候让他牵着我的手下山,回来在车上时他想吻我,我拒绝了。我们认识第11天去看电影、吃晚饭,没有拒绝他的吻。第12天去他家帮他做饭,第13天带他见我的朋友,并且下午去了他家,意外发生了关系。

  我一直跟他强调恋爱需要时间,但是他认为时间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两个人感觉不错,有近期结婚的打算,聊天中他还多次提到他家的结婚风俗是怎么样的,今年跟他回家过年去等等。

  再接触下来,我感觉他不像他说的那样爱我,比如我有说过如果收到玫瑰会是很幸福的事,但是他没有送过;比如他有些地方我觉得不好我说出来了,他后来说这样会让他觉得很压抑;比如我说我胃痛,他说以后不要吃会让胃痛的东西,连说要去买药吃的关心体贴话都没有,让我觉得他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我跟前男友分手三年了,三年的等待中只认识到他还感觉不错,跟他这么快发生关系是我意料之外的,我一直认为需要充分了解确认很多事情后才能做的事情,我觉得我们发展得太快了,我想减慢速度,于是我提出“我们暂时只做朋友”。

  他问我是不是考虑清楚了,我说“是的,他还不是我想要的人,我希望他能做些改变”。然后他答应说好。

  之后第二天,我看到他的交友网里的信息从原来的“正在恋爱”更改为“正在征友中”,令我很失落,并且没有主动联系过我。

  还在一起时给他在淘宝订了些东西,他收到是在我说了那句话后,他只发了信息说“非常感谢”,没再说其他。

  对他我想还是很有感觉的,并且有点感情了。不管是不是因为等待的太久好不容易等个有点感觉的人所以对他期望很高,对自己期望很高;还是因等待太久不相信爱情的幸福就来的这么快,所以我害怕了退缩了……

  我现在很难过,觉得他不是我最终想要找的人,因为他不够体贴,不够浪漫;可是我对他是有感觉的,是三年来的首次,除了不够体贴浪漫倒也没有其他太大的缺点,并且我们已经发展的这么深了。

  但是他这样的表现让我觉得他真的不像他说的那样爱我。所以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放弃还是主动跟他联系,看看他会不会有什么反应,而又以什么理由去主动联系?

  如果跟他成了也许就跟他结婚了,如果就这样放弃了也就是一辈子放弃了。

  详细原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述:和男友发生关系后 他就频频向我借钱
   我今年26岁,三个月前认识了一个比我大6岁的大男孩,俩人交往不多久就有了性关系。自从那以后他就开始开口跟我借钱,说手头紧,有急用。的确他的收入也不高,经济方面有点困难,所以第一次,我没好意思拒绝,借给他五百元。没过多长时间他又要向我借一千元,让我现在左右为难……[详细]
口述:上床后他就不再联系我了 怎么办
   我们约会时,跟他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很浪漫。一天,他说让我去他住的宾馆,我只想去看看而已,可后来还是发生了关系。可再后来他对我变得冷淡了,不再主动联系我了,我很失望,很伤感。可是我很想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生了关系,我像是疯了一样,想着想着,好伤心,整个人陷入了黑暗。[详细]
口述:把我骗上床后 我才知道他心里有别人
  看他也是个老实人,我没想太多,就没拼命要回去。结果那天晚上,我们就发生关系了,是他强行的,我真的没想到……前不久,他说告诉了我一个一直隐瞒我的事情:他高中时一直喜欢一个女孩子,前几天同学聚会见到了,他发现心里还是有她的位置,还说抱着我心里想着别人觉得对我很不公平。[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不要远离先说性后说爱的男人
   女孩子们,如果一个男人,不先跟你说“爱”,而先跟你说“性”,你最好,先跟他保持起一段距离,因为这一步迈出去,谁也保证不了你能收获你想要的东西。女人的第一次,应该为了爱而性,如此才不会遗憾。如果,交给一个单纯的为了性而性的男人,今后的一生里,你必定会悔不当初。女人一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付出了最珍贵,却没换回心头爱……[详细]

揭秘:女人什么时候最易骗上床
   一、怒,这种女孩往往比较活泼,脾气比较火暴。往往是在和男朋友的吵架后,故意用一夜情来平息自己的心情。 二、伤,这是频繁找一夜情的女生的根源,来自她们心底的伤。三、奇,对性的好奇。四、孤,孤独的心往往需要安抚。五、欲,性欲望的追求。[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