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崩溃:老公的哥哥总带女人睡我们的婚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8:38  凤网社区

  阅读提示:其实他去我们卧室睡我也可以接受啦!最主要是,他还带女的去,还睡在我们的床上!客房有床他们不睡,非得睡在我们的床上,更过份的是还在我们的电脑里下载好多色情的电影!我都要疯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网友倾诉:

  我是一个独生女,我老公还有一个哥哥,今天三十五岁了,还没有结婚。

  因为女儿的关系,我们平时都跟婆婆住在一起,老公哥哥有时候也会回来住。他哥哥对我很好,对我女儿也很好。可是让我很难接受的一点是,他一回家就喜欢去我和老公的楼房睡。

  其实他去我们卧室睡我也可以接受啦!最主要是,他还带女的去,还睡在我们的床上!客房有床他们不睡,非得睡在我们的床上,更过份的是还在我们的电脑里下载好多色情的电影!我都要疯了!

  老公也跟他说过,让他没事儿别去我们那了,毕竟我们已经结婚了,不是他没结婚前想怎么着都行了。可是根本没有用!

  我跟婆婆说起过这事儿,婆婆说,都是我的儿子,我能怎么办呀!还说我为了这点事儿不依不饶的不对!让他和他带回来的女人在我们那睡有什么的呀!跟谁说哥哥住弟弟家也是应该的呀。我都想哭!

  我跟婆婆急过一次,我们差点搬家!可是还是没有用,现在我们也不说什么了,他一回来我们就回自己家住。

  可是他还会以其他借口说要过去工作呀,用电脑呀什么的。这么说,我怎么拒绝呀!

  你们说,为什么呀!我该怎么办?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