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闷:我的帅老公总被别人窥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12  今日女报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口述/史云 28岁 文/悠然

  考验刚刚开始

  我的老公陈雷,大家都喜欢叫他阿雷。

  阿雷肤色略黑,身材匀称,爱留那种很短接近平头的发型,喜欢穿休闲品牌的衣服,公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口洁白的牙齿,整个人看上去整洁清爽。更致命的是这个帅哥还性格开朗,言语幽默,细心体贴,又温柔慷慨。

  我第一次见到阿雷时立刻被深深吸引,并利用“才女+美女”的帽子,在众多明恋与暗恋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和阿雷走入婚姻的殿堂。

  可是,以为修成正果,谁知考验才刚刚开始。

  且不说那些失败者们对我既不服气又恨之入骨,就差没给我写恐吓信了。更麻烦的是,新的竞争者们层出不穷。

  就说婚礼的当天,儿时最好的伙伴小如陪同我父母从老家赶来,结果就对阿雷着迷得不行,简直神魂颠倒,以至于我除了收受姐妹的祝福,还收受了一堆醋意。但那时,我更多的还是得意,还暗笑小如花痴。

  失败的新婚旅行

  随后我们去蜜月旅行。为了避开潮湿又寒冷的三月,我们去了温暖的塞班岛。阿雷健美的肌肤在碧海蓝天里成了不同国籍美女们追随的对象。

  我总不能在额头上贴字条表明我们已是合法夫妻,于是那些开放的西方美女视我如透明人,公然向阿雷调情。

  可恨的阿雷虽然身受中国传统教育,可是还是以西式的礼仪和外国美女们问好、拍照并表达谢意。

  我醋劲大发,阿雷百般狡辩,说什么中国是礼仪之邦,我们炎黄子孙在外面就要表现我们大国的气度和礼节。高谈阔论之后他还委屈了,一场昂贵的蜜月旅游就这样草草收场。

  事后仔细想想,也觉得自己多心,他也确实没有做错什么,但他那么招惹女人,本身就是错。

  没事,反正以后不让他出国就是。我安慰自己。

  危险就在身边

  可就算在国内也不安生。阿雷是个爱热闹的人,所以他也喜欢凑我的堆。跟我认识没多久,就把我的圈子给混熟了。

  K歌、烧烤、野游,以前我们“美女组合五人团”的经常性节目日前都要加上该帅哥一名。

  我之前都没在意,直到有天,“美女组合五人团”之一高晓美老师有一天借着酒意,半开玩笑地对我说:“你跟阿雷什么时候不来电了,第一个通知我啊。”惊出我一声冷汗。

  原来危险就潜伏在身边。

  我责问阿雷,是不是给高美女暗中丢过眼色?他却觉得好笑,说我捕风捉影,不相信他,这种话也拿来当真。

  这回应该是我多心,可是万一某天,我们的婚姻平淡了,而他遇到一个热情似火的美女,他能像现在这样轻松一笑,然后全身而退吗?

  这世界诱惑太多,而帅哥面对的诱惑则更多,即使他不是花心的人,我还是不能很放心很放心。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