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已婚男人承诺5年后给我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08  新浪女性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未艾(blog)

  未艾:

  你好!突然想对你诉说心里的痛楚。

  他是个已婚男人,大我11岁。我感觉他不是很爱家,不然他也不会在外风流快活、嫖赌毒。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深爱着这个男人。我想过我们之间不会有结果的,我也猜到我会受到伤害,可是我就是不舍。

  三年前,他说他爱我。我当时以为他对我只是抱着玩的心态。不久,我们还是发生了关系,那是我的第一次。

  再过后,我们别离了。我默然接受他的要求,对我们的感情不想说太多谁对谁错。我相信时间能让这段感情在心中一点一点变淡。

  慢慢适应没有他的日子,到现在我不相信永远,也没有觉得谁离不开谁。

  他说他一直对我感到愧疚,他说他永远爱我,他说他欠我一生。我无语。我依然爱他。找不到为什么。一直沉封在我的心底(对于以前,我不想说得太多。)

  分开后,我们彼此都有着联系,但少之极少。或者一年,只有那么一条贺年的短信。

  三年后,在深深的想念中,我想他,我真的想他了。我们相见了。他说:“对你,我好后悔,真的。”

  也许,因为太多的感性,太多的平淡,太多的流逝,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感触良久。他变了,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他在为谁而改变,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不是他真实的一面,我不敢相信得太多,我害怕重蹈覆辙,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他说:“我曾经伤害过你,也许你恨我。这三年来,一直想你。”

  其实,我对他,并没有过一丝毫的怨恨。现在,我们保持联系。他依然说爱我。他说他不再遗弃我。他说五年后家里只有我一个女人。

  我并不是存心想要破坏他的家庭的。

  我舍不得情感。我该不该相信他?

  淡淡香水

  JD:

  明明知道他是个已婚男人,更要命的是他沾染嫖赌毒,你却还是要爱上他,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真是一点儿没错。

  没想到的是,3年过去,你依然那么思念他,以我的感觉,在你们相处的日子里,他用一个江湖男人的技巧给过你一些很美好的记忆,是不是?

  很多女孩子,也的确欣赏混迹江湖的男人,觉得他们风光,玩得潇洒,就如那些江湖电影里的男主角。

  但事实上,他们的生活本身都没有安全感,又如何给爱他的人以安全感?

  很多从伤痛情感中走过来的男女都慨叹“相见不如怀念”,但你做不到,所以相见了,往事重提,或许你们再次找到了曾经的感觉,我却觉得那不过是一种不甘一种期待。

  因为是你的思念诱惑你跟他见面,然后旧情复燃。

  接下来,就是重复曾经的山盟海誓:离婚,娶你。不过,需要时间做赌注,爱你一万年,娶你要等5年。

  你很担心怕重蹈覆辙,怕受伤害,为什么不在跟他分手3年后想见面之前认真想一想,而带着疑惑再次靠近他?如果他知道你还这么痴情于他,他为何不能断然离婚,而要你继续等他5年?

  5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冒险。如果你成功了,那恭喜你,你可以跟你爱的人在一起了,即便他仍然恶习不改,想那也是你喜欢的。

  如果你不成功,他仍然跟老婆厮守一处,然后对你说“对不起,请再等我5年”,你又将如何?

  他说他还是爱你,而你也难舍这样一个男人,可能你再次被感动,那就再等5年吧!

  青春不在,爱情迷离,生活在一种飘摇的日子里,没有能在阳光下相拥的快乐,反而时常躲在角落里挣扎,你说你值不值?就算你习惯这样每天偷偷摸摸的爱情,并为此感到幸福,那你是否想过他老婆的痛苦?

  你说你不是存心破坏他的家庭,不过是给自己找一个心安的理由,事实上是你已经无可救药地介入了另一个家庭,扮演着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角色。

  正是应了那句话,你把你要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当然,你也会很委屈地说:我更痛苦!但那是你自找的,不是吗?痛过一次不够,痛过3年不够,还要继续痛5年?

  未必只会痛5年,上帝都不知道的事情,你跟他也不会知道。现在离婚娶你跟5年后离婚娶你对他来说,问题的难度与顾虑到底在哪里?

  他告诉过你吗?你深究过吗?明智的女孩,哪怕是想上分分钟都会有答案。

  有一些承诺其实是一种慢性毒药,它能完全麻醉你的神经,任人摆布,等你哪一天清醒过来,才发现那不过是人说的鬼话。

  5年后娶你——打死我我都不信,你敢信?那你试试看!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