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是承诺爱的最好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16  深圳新闻网

  主角:丫丫

  寄语:纯洁的爱情一定要有高贵的形式,所以,我们选择婚姻。而家,是给心爱的人一个最幸福的方式,所以,我们一定会为此终身努力!

  从发错短信开始

  认识007,只是因为发错了短信,但是后来和他的开始则是让很多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我们居然两年间发送了一万七千多条短信!当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都在怀疑对方的身份,彼此都揣测对方是在中国电信的托儿,这场爱情到来的是如此不踏实。

  007之所以是007,是因为他是在一个相关部门工作,而我之所以被朋友们打击,是因为我和007相隔5000公里,我们素未谋面,而且我还是一个“二手女人”。

  我给007写的最后一封信,是在一个又刚被打击了的下午,我坐在举目皆是情侣的“肯德基”热闹的人群中,用悲凉的口气祈求:“让我们演绎出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童话,不要让大家失望,好吗?”

  007在收到信的两个月后,辗转三天,来到我的面前,当我看到还满脸稚气,额头光洁的他时,心中说不出是惊是喜。在我上班不能够陪他的那天,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如果爱情是一颗种子,我多么希望它能长成两棵相互依偎的参天大树。”我在心里苦笑,一颗没有人看好的种子啊,要长成参天大树就靠他稚气的脸庞和满腹的甜言蜜语?谈何容易啊!

  回去后,007给我发短信,请求我嫁给他,还说他决定了,要不顾一切来到我身旁!我看了后笑到眼泪都流了出来,这样的痴话对于一个从来没有过正式女朋友的男孩子来说,是多么的豪迈和无畏。

  一年后,007拖着个箱子,死皮赖脸地来到我身旁,理直气壮地说要实现他的诺言,一辈子好好疼老婆。

  这是一个童话吗

  童话里的两个人突然在现实中凸现,还把浪漫的短信爱情发展到实地婚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这多少让我们自己都对此有几分惊讶和后怕。他常常在深夜从梦中醒来,搂紧我,为自己感动得唏嘘,呢喃地问我:“宝宝,宝贝,好老婆,我们走到这一步,多么不容易啊!我再也不要离开你!”

  婚后的生活,对于这个从草原走来的小伙子,不管是他和我在深南大道的白石洲紧张地跑来跑去赶公交车,还是在华强北热闹的商业区逛来逛去,他都一副不紧不慢,一副闲云野鹤的行云流水模样。我常常着急得厉害,他却不可思议地拉住我:“慢点、慢点,我们在散步呢!”我哭笑不得,只好偶尔配合他放慢脚步。

  从外面回到家,单身生活惯了的他总是穿着鞋子就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说,老婆喝水!老婆吃西瓜!看着他踩出一地的脚印我很生气,他这才反应过来,说下次一定记得。

  他喜欢把整排扣子的衬衫一口气扯开,随手就到处扔出去,穿过的袜子扔得到处都是,吃过的饭盒也不记得扔掉,吃了一半觉得不错的东西想留给我却也不放进冰箱……顽皮的他如孩子,终于有一天,我生气,很晚都不回家,他着急坏了,到处打我电话,最后,我终于把憋了很久的话一口气说完,他吓坏了,说:“好老婆,好宝宝,以后我一定改,我给老婆洗衣服做饭拖地刷碗,不惹老婆生气……”

  都说天蝎座男人对人好起来是个没完,每一次我要觉得彼此的生活中有了什么不舒服,他就会求我一定要说出来,什么事情都可以沟通,可以商量,我以后一定改……当一个深爱你的大男孩,当一个光洁额头满脸稚气的丈夫做拱手认错求饶的粘人状,我总是扛不住,最后要笑出声来。爱,会让生活变得不一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