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结婚也烦恼 赵薇隐婚产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48  家人杂志

  对明星来说,当丘比特之箭射中他们那一刻,就注定了那将不是一场行云流水的爱情。

  文/黄杉粼

  赵薇生了,是的,她真的生了。今年4月11日,刚过完34岁生日的赵薇在老公黄永龙的全程陪同下,在新加坡剖腹产女。这对于赵薇和喜爱赵薇的人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

  从2007年开始,赵薇先后三度被传怀孕,而与之相伴随的,是她的恋情与婚姻始终神秘莫测,给人雾里看花的感觉。直到有一次《锦衣卫》的导演说漏了嘴,爆出赵薇怀孕的事,但接下来的新闻里,便又是各方当事人的极力否认,到了后来,那位导演自打嘴巴。

  赵薇在娱乐圈里算得上坦率的女明星,不矫揉,少造作。她怀孕,于是选择避走海外,几乎销声匿迹。当外界的质疑铺天盖地时,她最确凿的回应是“一切都好”——典型的不置可否式外交辞令。

  对于隐瞒婚姻和孕事,赵薇说:“我所做的一切无非是为了让家人有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原以为纯粹是个人生活,没有什么好和公众交流的。我真的不习惯把个人生活拿来公之于众,夺人眼球,占据版面。可能过于低调,惹来不必要的谣言、猜疑、臆想。”

  隐藏自己幸福或者婚姻的人不少,一口咬定地否认当然需要点魄力。但如今赵薇依然忌讳结婚、生女等话题,当然,你也不好说人家这是隐瞒,断断续续、含含糊糊地也是数次提及过的。

  不久前,赵薇微博(http://t.sina.com.cn)有云:“就要爱,是的,希望我们人人都有多多的爱满满的爱。”你说这是秀自己家的恩爱、秀三口之家的幸福是行得通的。

  总之,赵薇终于成家立业了,我们应该为她感到高兴。正如赵薇经纪人陈蓉所说,赵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她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大众分享。

  同为隐婚,“小燕子”到底没有像华仔和阿SA那样沦为公关危机,很大原因在于她虽然“顾左右而言他”,却没有以已婚身分冒充未婚,其初衷,倒像不是怕粉丝不再抬爱,而是怕亲人受扰,不管是真是假,这一点就足以令人尊重。

  就像海清最近也爆出“已婚生子”,也称另一半不是圈内人,不想其生活受到干扰。身处娱乐圈,生活多少有些身不由己,不以绯闻上位已经可敬,以家庭为重、保护亲人就更为可贵。

  至于普通人,如果要隐瞒已婚身份,那么至少说明TA对婚姻没有认同感,是要好好省视一下自己的婚姻或是个人的观念了。

  链接

  阿Sa分手才爆已婚四年

  3月18日,有报道指郑中基蔡卓妍于2006年1月30日已在美国注册结婚。阿Sa隐婚一事令其玉女形象大打折扣。

  娱乐圈中不少情侣都跟阿Sa一样,低调拍拖高调分手,这样对自己交友及将来的对象都有莫大好处。而回顾当时的发布会现场,颇令人玩味的是:另一个当场的嘉宾陈伟霆,如今成了阿Sa的最新现任男友!

  “第一媳妇”确是媳妇

  “第一媳妇”海清走红后,从不言及个人感情生活,最近某娱乐周刊称,海清有一个三四岁大的孩子,爱人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双方的父母也都熟识。这个消息迅速引发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事发后很多网友几乎一边倒的支持海清,认为女演员有家庭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