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终嫁富豪苦尽甘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03  家人杂志

  结婚、生子某种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女人未来的幸福,屡败屡战、不失爱情信心的女人才能胜出。

  文/李 慧

  10月3日,43岁的台湾女艺人孟广美终于选定了她的感情归宿,与相识仅10个月、身价超20亿的50岁内地富商吉增和高调订婚。光是这场订婚宴就花费236万,订婚仪式上,吉增和还为她戴上了价值约700万的订婚钻戒。

  而在10个月前,孟广美还因被意大利前男友骗光了近4亿元的家产,不得不疯狂接工作以维持生活。有媒体曾这样报道过她被骗后的工作状态:“虽然已是女人40,孟广美仍然疯狂开工赚钱……笑容满面的她看不出丝毫对生活的灰心。”

  就在为生活做着陀螺似的旋转时,孟广美遇到了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和奥中置地房地产开发董事长吉增和。

  她曾大方透露两人相恋的经过:“去年年底,我因为发烧而疑似感染猪流感,在自我隔离的时期收到了还不算很熟的吉先生的短信,恳求要带我去看医生。那段时间,从来不会传短信的吉先生竟传了上百通短信。

  这让我很感动。而他看到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知道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过吗?’”就是因为这句话,她便决定与这个认识不久、比自己大7岁、离过婚,还有个儿子的男人厮守终生。

  公众的唏嘘和质疑,孟广美自然都料到了。她曾坦然回应外界的猜测:“在外人眼中,这场婚姻就是富商跟女艺人的结合。为了他,我背后不知被插了多少刀!但这份感情,他们是无法理解的。”

  富翁并不傻,吉增和当然很清楚将与自己结婚的这个女人之前所遭遇的一切苦难。孟广美曾经很幸福地说:“他甚至感谢我之前遭遇的那些经历,感谢骗了我的男人,因为正是他将我推向了他。”

  在订婚宴上,吉增和数度哽咽:“我内心非常爱她,她是一个独特、懂生活的人,带给我很多生活的热情和激情。”

  从苦恋吴大维,到被恋爱五年的外籍男友骗光家产,孟广美真不是一个懂得掌控爱情和男人的女子。因此才有人说:“这次她学聪明了!”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富翁有,遇到富翁的女人亦有。诚如孟广美在订婚宴上昭告天下,他们是真的相爱:“10个月内决定与他共度此生,并不简单,别人以为我遇到他是绝处逢生,其实经历过这么多事后,能走在一起,是很难得。”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这话用在孟广美身上再恰当不过。嫁给富豪并不可耻,婚姻的个中滋味外人原本就无法置喙,只要婚姻中的两个人感觉幸福,这段婚姻就是真挚与成功的。

  链接

  梁洛施:母凭子贵得地位

  梁洛施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传出绯闻后,一跃登上报纸杂志的头版头条。2009年4月底,不到21岁的梁洛施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今年6月,她又为男友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据报道,两年抱三子的梁洛施不仅得到男友李泽楷大方赠送的豪宅豪艇,更得到李嘉诚的默认,现在她不会为那一纸婚书而着急。

  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认识第一面即一见钟情,一周后男方为女方低调庆生,然后是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甜蜜往来,20天后,当事人宣布闪电订婚。这就是大S和汪小菲恋爱事件的全过程。10月28日,当事人周围的人——小S的婆婆、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都证明了两人将在明年3月成婚的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