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履行承诺 遏制艾滋—钟汉良携手大学生宣传防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0:55  新浪女性
杜蕾斯品牌代表吴巧丽女士和钟汉良在中国人 民大学派发杜蕾斯安全套和防艾宣传单杜蕾斯品牌代表吴巧丽女士和钟汉良在中国人 民大学派发杜蕾斯安全套和防艾宣传单
来自多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志 愿者并肩而立共同演绎一条象征着“ 关爱、尊重、理解、支持”的红丝带 ,共同履行承诺、遏制艾滋  来自多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志 愿者并肩而立共同演绎一条象征着“ 关爱、尊重、理解、支持”的红丝带 ,共同履行承诺、遏制艾滋

  (2010年11月30日,北京)今年12月1日,全球将迎来第二十三个“世界艾滋病日”。值此之际,长期热心于艾滋病防治事业的世界安全套领先品牌杜蕾斯,携手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在京举办了一场旨在号召全社会关注艾滋病、关心和帮助艾滋病患者的艾滋防治宣传活动。活动当日,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并肩而立共同演绎一条象征着“关爱、尊重、理解、支持”的红丝带,共同履行承诺、遏制艾滋。与此同时,由杜蕾斯在2008年倡导下成立的“大学生防艾志愿者联盟”所倾情参与拍摄的短片在现场也进行了首映,短片也将于12月1日正式在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网上进行全球首发。知名艺人钟汉良也亲临现场为此次艾滋防治宣传活动助阵,并亲自到学校进行防艾宣传。杜蕾斯借此行动,传达了对艾滋病防治事业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爱心红丝带交织爱与希望

  为了此次校园防艾宣活动,杜蕾斯从北京各大高校中招募到近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加入防艾的队伍中,他们身穿红色上衣手并肩而立共同演绎着一条象征着“关爱、尊重、理解、支持”的红丝带,携手杜蕾斯共同履行承诺、遏制艾滋。其目的不仅在于向更多的大学生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可以对艾滋病感染者表示理解和尊重,并为他们带来关爱且给予支持。

  防艾短片传递责任和支持

  2008年,在杜蕾斯的倡导和支持下,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三所高校的志愿者联合成立了“大学生防艾志愿者联盟”。 这一联盟的成立,旨在鼓励中国年轻一代抗击艾滋、履行承诺,呼吁社会各界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打破对艾滋病的漠然和偏见。今年,一部由该组织的志愿者们参与拍摄的公益防艾短片也将在12月1日在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网上进行全球首发,该短片介绍了“大学生防艾志愿者联盟”的发展状况,以及从2008年起所参与各种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的心路历程。目的在于呼吁社会各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履行抗艾承诺,不恐惧、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和受艾滋病影响群体,希望全社会用理解、宽容、关爱去帮助他们,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防艾宣传的队伍中。这也代表杜蕾斯不仅支持年轻一代抗击艾滋,履行承诺,并鼓励他们将安全性行为的信息带给社会上的每一个人。

  校园派发尽显关爱和理解

  活动当日,知名艺人钟汉良也亲临现场,亲自到校园中派发杜蕾斯安全套,还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们交流了防艾观点。“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主力军,应该承担起宣传艾滋的重任。而在杜蕾斯的支持下,我也看到这样一个防艾队伍正在逐渐壮大。”钟汉良说,“我希望大家可以秉持‘遏制艾滋,履行承诺’这样的理念,动员身边所有人来一齐关爱艾滋病患者,用我们的热情与关爱来帮助和支持他们。”

  作为世界安全套领先品牌,杜蕾斯秉持着“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理念,凭借自己在性教育和性健康领域的丰富经验,一直活跃在防艾战线的最前线,除了向公众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也不遗余力地呼吁社会各界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偏见和歧视。每年,杜蕾斯都会为“大学生防艾志愿者联盟”的日常工作和社会实践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除此之外,杜蕾斯还长期与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以及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保持合作,提供优质的产品,帮助减少HIV/AIDS传播以及其他性传播疾病的发生。同时,也在世界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抗艾滋募捐活动、提高抗艾滋病意识的重大活动、网上宣传,甚至街头表演活动等等,全球各个地区都活跃着杜蕾斯的身影。在防艾的道路上,杜蕾斯仍将不断鼓励年轻一代抗击艾滋,履行承诺,并积极与全国各地的青年沟通关于安全性行为的信息,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号召年轻人加入到抗击艾滋的行列中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