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小测试:看看你是否容易精神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7:24  《风尚志》
测试:你是否容易精神出轨测试:你是否容易精神出轨

  做做这个测试,你就知道自己容不容易精神出轨啦。

  如果你是张无忌,在冰火岛上过了10年身边没有殷素素却有个金毛狮王的生活。你认为等你回到中原,以下哪件事情你最有可能去做:

  A. 去见恩师张三丰。

  B. 去怡红院喝花酒。

  C. 去找混元霹雳手成昆替谢逊报仇。

  D. 去看郎中,挂号肛肠科。

  E. 我不可能回到中原,我早就挂了。

  选A。你懂得感恩,而且内心足够强大。你这样的基本上是绝对不可能出轨了。

  选B。你对中原的花花世界朝思暮想,而且你又容易朝三暮四。精神出轨对于你来说就像是大白菜对于韩国人一样——必须的!

  选C。你能跟任何人成为朋友,这样的你不会精神出轨,但是很容易被人视为精神出轨。

  选D。你属于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类型,所以,你很容易成为别人精神出轨的对象。

  选E。你惯于采用消极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且你很容易把精神出轨转换成肉体出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