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是女人一生需要锻炼的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6:14  新浪女性
王冀耕王冀耕

  王冀耕:北京伊美尔爱康医院业务院长、副主任医师、教授。中国第一位医疗美容行业规范文件的参与起草者,也是推开注射美容时代大门的先行者。在三十年的从业生涯中,一直战斗在所热爱的美容整形手术一线。与同龄的医生相比,他对整形时尚的把握有独到之处,人称“最有范儿的整形医生”。

  擅长术式:假体隆胸、宽鼻缩窄、小切口除皱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等

  哪个女人不爱美?哪个女人不想成为美女?这一点再次通过此次调查问卷的结果得以证明。美丽对于女人而言,真是一味灵丹妙药,不仅让女人脱颖而出,抬头挺胸,还可能因此成就了女人的一段好姻缘,一份好事业。

  的确,美丽在某种程度上是和女人的幸福指数呈正相关的,美丽的女人似乎在很多时候被赋予了一种优先选择的权利,女人变成了公主,幸福自然有。

  做了三十几年的整形医生,我见过太多因为容貌的改变而变得自信满满的人,前段时间的网络红人平胸舞娘王忆璇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王忆璇是一名舞蹈老师,因为天生平胸,内心一直很自卑,自从下决心做了隆胸手术之后,她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婀娜身姿。

  如今的王忆璇超级自信,敢秀敢说,性格比以前开朗了许多,天天开开心心。作为医生,能够为她的生活甚至性格带来积极的改变,我的心里很是欣慰。美丽的确能为女人带来自信。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才算美丽?立体标致的五官,性感婀娜的身材当然算得上美女,但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美女,仅有这些显然不够。虽然作为整形医生,我所关注和所能改变的只是外在美,但对于女人的内在美,我同样有话要说。

  从男性的角度而言,女人的外在美是花,第一眼就看得见,而女人的内在美是酒,需要细细品味,方解其中之妙。花儿再美,总有凋谢的时候,酒却越陈越香。因此,性格、气质、修养、学识等内在美的锻造也是成为美女不可或缺的条件。

  美丽是女人一生需要锻炼的能力,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满大街都是外表赏心悦目和举止优雅迷人的女性,那么这不仅仅是女性的幸福,更是男性的幸福,是社会的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