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汪小菲分手谁是赢家 女方身价涨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4: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 微博 ]

  汪小菲前日出席杨澜节目自称和大S徐熙媛在一起"幸福到心虚",不过,失去了这位富二代的护驾,分手事件的另一方张雨绮反而事业蒸蒸日上,照常拍戏、做广告,跟汤公子传绯闻又淡定否认,最近频频以耀眼逼人的姿态出现在多个时尚活动,更在12月连登6本时尚、女性杂志封面,成为最近出镜率极高的女星之一,看来这分手分得真是双赢。

张雨绮近期商演和曝光率大增张雨绮近期商演和曝光率大增

  本报记者调查得悉,张雨绮今年身价涨幅30%至40%,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她目前出席商家活动收费20万元出头,而据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张雨绮活动的价码已经不止20万出头,在身价上逐渐超越了内地二线艺人阵营。文/记者王振国

张雨绮张雨绮

  频频亮相时尚活动

  张雨绮的表演工作不算多也不算少,除了去年的《女人不坏》、今年初的《跳出去》之后,就是目前正在拍摄之中的《白鹿原》了。分手事件带来的话题性,被不少人认为是张雨绮人气上升的原因。另外,有人分析,张雨绮被一些珠宝手表品牌青睐的原因是她身材不错,很能衬托漂亮衣服。

  进入12月,各种晚会、颁奖典礼纷至沓来,在这样的艺人行情普涨时刻,身陷分手话题之中的张雨绮成了香饽饽,接了不少能收入真金白银的上等工作。除开一些人情债外,据记者统计,张雨绮近期活动有7个之多,其中包括1个手表活动、3个珠宝活动、2个服装品牌活动以及1个房地产活动。

  仅以上海为例,张雨绮在与汪小菲分手后短短几周内就光临上海多次,所出席活动的商家来头也五花八门,包括手表、珠宝、服装品牌等等。不过频频公开亮相也让张雨绮付出代价,那就是被媒体一次次地逼问她跟汪小菲的分手事件。虽然曾经表示过自己并没有很失意,但旧伤疤一一次被揭开总是很尴尬,其中,最近一次张雨绮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有记者直接问她是不是很恨汪小菲和大S,闹得张雨绮当场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不做失意女主角

  此外,张雨绮在分手后连登多个杂志封面。

  据记者统计,光是12月刊的封面,读者就可以在《芭莎珠宝》、《品味》、《优品UP》、《优家画报》、《大日子》等5本时尚、女性杂志上看到张雨绮。另外,还有2011年的《健康之友》开年刊封面也是这位分手事件主角。

  而这些杂志也成为张雨绮除了微博之外的另一个阵地,张雨绮借助受访时的宣言、表态,力证自己未受绯闻影响。而且,所有采访中她一点也没有表露出要报仇雪恨的意思,没有流露出一丝败象,而是藏身极尽奢华的珠宝大片中,一副淡定的样子,表明自己“不做失意女主角”,更用一句“我不过是经历一次失败的感情,没失意,也没失身”。表明自己并没有一败涂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