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轨是因为爱情已逝 不能怪faceboo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离婚的原因是因为爱情已逝离婚的原因是因为爱情已逝

  婚姻破裂原因不简单

  美国婚姻律师学会的会长摩西斯说:“离婚过程通常会招致双方对彼此更严重的监视。如果你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发布了一些与自己此前承诺不符的话语,已经与你疏离的配偶一定会第一时间注意到这种矛盾之处,并将之作为离婚案件中的证据。”

  婚姻咨询顾问特里·里尔认为,“脸谱”网站的部分用户是为了脱离沉闷的现实生活才上网的,因此“在网上交往的对象远比现实生活中的配偶更具诱惑力”。

  但里尔表示,不能将婚姻破裂的原因简单地归咎于社交网站:“在还没有电子邮件以前,在还没有电话以前(这个问题就已经存在了),问题不在于‘脸谱’,而在于你婚姻里的爱已经消逝。” (鹏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