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徐熙媛带汪小菲返回台湾拜会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4  新浪女性
大s和汪小菲手挽手现身大s和汪小菲手挽手现身
大s的父亲大s的父亲
大s的母亲大s的母亲
小s一家四口小s一家四口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相识49天,便在北京注册结婚,但仍然没有正式拜见双方家长。这对闪婚恋人,最近趁着工作空档前往台湾过节,汪小菲首次以“徐家女婿”的身份拜会亲友。昨晚(12月26日),邀请徐熙媛家人吃饭,就连徐熙媛已离婚的父母,也不介意一起见面,都想见一下这位新科女婿。

  “大小恋”认识短短49天就结婚,徐熙媛之后继续拍摄电影《大武生》,近日终于有时间与夫婿汪小菲返回台湾拜会家人。一向不化妆不见人的徐熙媛,昨晚(12月26日)竟戴上太阳眼镜,穿上松身的衣服,与丈夫汪小菲手挽着手现身餐厅,两人看见传媒,并没有表现惊讶,但没有接受访问,只是保持微笑。接着,徐熙娣(小S)一家三口,还有徐妈妈及已离异的徐爸爸、徐熙媛一家三口陆续到场,在Boxing Day(节礼日)给大家一份大礼,团聚见面。

  即使已离婚的徐熙媛父母,也为了让女儿开心,也不计前嫌,昨晚(12月26日)一起聚餐,都想见这位讨得女儿芳心的佳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